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斯特林透露儿时为何拒绝阿森纳,母亲1句话点醒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作为英格兰队的重要成员,斯特林可谓年少成名,现今还未满24周岁的他已经在英超征战多年,并早已是无比闪耀的明星。

 

 

  据《每日镜报》报道,曼城王牌边锋斯特林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当他在10岁左右,曾被英超豪门阿森纳的青训营看中,但是他在他母亲的劝说下选择了放弃去枪手青训营。

 

  斯特林说道:“当我10岁或11岁的时候,我受到了一些俱乐部的追捧,包括阿森纳、富勒姆等,而当阿森纳说想要我时,我欣喜若狂。”

  “不过我的妈妈是一个合适的引领者,她知道如何在这个世界上成功,当时她说:‘孩子,我爱你,但我不觉得你应该去阿森纳’。”

  “当时我说,‘为什么’?”斯特林回忆,“她说:‘如果你去那里,将会有50名和你一样好的球员,你只是其中之一,你需要去一个你可以继续前进的地方‘。”

  “最终她说服我去了QPR,这可能是我做过的最好决定。但去了QPR后,让我的家人很为难,因为我的妈妈需要工作,所以每次我姐姐必须把我送到训练场。

  “路上我们需要换三部公交车,晚上很晚回来。想象一下,一个姐姐在17岁的时候,为了照顾她的小弟弟如此辛苦,但我从来没有听过她抱怨过。”

  “当时,我不明白她有多少牺牲,她和我的妈妈把我带到了这里,我的全家人在我的生活中起了很大的作用,没有他们,你甚至不知道我。”斯特林真情流露地表示。

 

更多关于"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西vs哥斯达黎加首发:内马尔+库鸟领衔

北京时间6月22日20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5时),世界杯E组第2轮第1场在圣彼得堡展开较量,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双方首发阵容已公布。巴西此前已连续3场世界杯不胜(1平2负 ……[详细]

新京报:从来就没什么孤胆英雄 内马尔能否甩掉个人主义

欧洲冠军葡萄牙队在世界杯上一胜一平两场不败,但两场比赛都不轻松。用许多网友的话说,葡萄牙打西班牙是C罗1打11,葡萄牙打摩洛哥是C罗和守门员帕特里西奥2打11。但实际上,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资 并非只靠球队资金完成转会

据《镜报》报道,根据业内人士的消息,阿森纳老板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入了资金,俱乐部并不是自有资金来进行转会操作。阿森纳球迷对今夏球队引援感到满意,他们签下了尼古拉斯-佩佩、 ……[详细]

埃梅里:萨卡托雷拉表现很好 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

在阿森纳客场3-0战胜法兰克福后,埃梅里在赛后采访时表示:今晚赢球是因为年轻球员表现很好,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在上周2-2战平沃特福德的比赛后,埃梅里遭到了许多批评,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