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中国无意承办世界杯 格子当选MVP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世界杯

 

  老汉对决,阿根廷与冰岛一战成最老世界杯比赛

 

 

  阿根廷和冰岛的世界杯小组赛首发名单已经出炉,据统计,这是有史以来最“老”的世界杯比赛。两队首发22人平均年龄为30岁213天。在此之前,在1994年德国3-2战胜比利时的比赛中,两队22人平均年龄为30岁96天。

 

  历史首次!世界杯出现VAR判罚 格列兹曼主罚命中

 

 

  法国vs澳大利亚比赛中,第55分钟,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出现视频助理裁判(VAR)判罚。最终判决法国队获得点球,格列兹曼一蹴而就,法国1-0领先。

 

  官方:格列兹曼当选法澳之战最佳球员

 

 

  国际足联官方宣布,法国球星格列兹曼当选法国对阵澳大利亚的世界杯C组首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格列兹曼今天首发出场,全场一共贡献了5次射门,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5%。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格列兹曼接队友传球杀入禁区被对方后卫绊倒,创造了一个点球,他亲自操刀主罚命中,为法国国家队敲开了胜利之门。

 

  韩国提东亚四国联合申办世界杯,中国足协:并无计划

 

 

  近日,第68届国际足联大会在莫斯科召开,在完成2026年世界杯主办权投票后,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发言时表示,希望能与中国、朝鲜、日本联合申办2030年或2034年世界杯。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国足协负责人,对方表示中国足协并无此计划。

 

言论

 

  勒夫:小德能成为关键球员 我们有卫冕的雄心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德国将与墨西哥展开小组赛的角逐,赛前,主帅勒夫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我感觉已经有好久没能出现连续获得世界杯冠军的球队了,这可能是因为在四年中球队内部可能会发生很多的变化,而且现在的球员水平是不断提升的。我们现在当然有卫冕冠军的雄心壮志,我们对冠军也有饥饿感。去年联合会杯的时候,德拉克斯勒就是球队队长,他在联合会杯上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的能力毋庸置疑。”

 

  J罗:谁说哥伦比亚就多不了冠军?叫他来见我

 

 

  6月16日,哥伦比亚的小组赛首战将于19日对阵日本的世界杯首场,目前效力于拜仁的J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谁说哥伦比亚夺不了冠军?你叫那个人来见我!我们对本届世界杯充满信心,我们可以创造奇迹,夺得冠军并不是空谈。”

 

  科斯塔:多希望自己表现跟C罗一样 必须要祝贺他

 

 

  世界杯小组赛西班牙对阵葡萄牙焦点大战,C罗本场比赛拼到抽筋,以及帽子戏法力挽狂澜救主,赛后连对手前锋科斯塔都在采访时称赞葡萄牙7号。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科斯塔表示:“你必须要祝贺C罗。(还想)批评他,那你看看会发生什么...最好不要去那样对他,我多希望自己的表现跟他一样。”

 

赛前

 

  叶师傅世界杯推荐(周六008):格子军团射落非洲雄鹰

 

 

  本场*各大机构开盘均非常一致,大多数开出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上升至主让半一球,水位基本维持在中高水区间,部分机构更是去到满水。两队过往并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交锋过,对于彼此都较为陌生,不过克罗地亚整体实力还是高于尼日利亚,结合欧赔后市对于主胜赔付的下调,直接预示着本场格子军本场很有可能取胜这支年轻的非洲雄鹰。

 

  推荐:克罗地亚(半/一)

更多关于"阿根廷 世界杯 格里兹曼 法国"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