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晚报:皇马4500万签新星,格列兹曼留守马竞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官方:尤文签下阿斯科利前锋法维利 转会费750万欧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从阿斯科利队签下前锋安德烈-法维利,回归尤文的法维利将与球队签约5年。

 

  官方:张玉宁结束租借返回西布朗

  

 

  根据不莱梅俱乐部的官方消息,中国球员张玉宁提前结束租借期,返回西布朗。张玉宁在德甲没有获得登场机会。

 

  官方:皇马签下17岁新星罗德里戈 转会费4500万欧

 

 

  桑托斯官方宣布俱乐部与西甲豪门皇马就17岁的罗德里戈转会达成协议,球员将会在2019年7月正式加盟银河战舰。据悉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双方签约至2025年。

 

  曼联妖星康复及时回归!有望出战小组首战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报道,英格兰前锋拉什福德的膝伤已经及时康复,他已回归到英格兰的备战训练中。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此前透露,拉什福德在周二的训练中遭受了一次碰撞,受了一点小伤,不过伤势并不是很严重,应该可以赶上世界杯揭幕战。

 

  塞尔电台:格列兹曼违约金2亿欧 新约将提升年薪


 

  今日凌晨格列兹曼通过视频宣布下赛季将继续留在马竞。据塞尔电台消息,格子的违约金为2亿欧元。

 

  人和官方:伊沃正式转会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刚刚,北京人和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外援伊沃正式加盟河南建业。伊沃于2016年11月由河南建业转会北京人和,并帮助球队升入中超

 

  官方:哥斯达黎加后卫马塔里塔因伤退出世界杯

 

 

  据哥斯达黎加足协确认,国家队左后卫罗纳德-马塔里塔(Ronald Matarrita )在训练中遭遇左腿腿筋伤病,他将无缘球队世界杯的比赛。作为应对,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紧急征调阿拉胡埃伦斯后卫肯纳-古铁雷斯(Kenner Gutierrez)顶替马塔里塔的位置。

 

  官方:天津泰达宣布正式签下边锋张池明

 

 

  北京时间6月15日,天津泰达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边路球员张池明

 

  根廷官方:兰奇尼成功完成右膝韧带手术

 

 

  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在世界杯开赛前遭遇韧带断裂的兰奇尼已成功完成手术。

 

更多关于"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沙特三主力赞助加盟西甲,半赛季总出场59分钟

直播吧6月15日讯沙特在世界杯揭幕战0-5惨败东道主俄罗斯,不过或许很多人并不知道沙特上场球员中有三名来自西甲。本场比赛的首发前场球员中的萨利姆和谢赫里以及替补登场的中锋 ……[详细]

扎戈耶夫大腿肌肉损伤 未来24小时内确定伤情

俄罗斯国家队官推确认,球队中场扎戈耶夫于今日进行了核磁共振,结果显示球员大腿肌肉损伤,预计伤缺时间将在未来24小时内确定。在世界杯揭幕战中,扎戈耶夫在第23分钟于无球状态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