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伊韋斯「比」錢大家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澳门

  二深夜,芬超火行,其中目前排名分榜次席的古比斯坐主迎伊斯。古比斯近有所下滑,加上球今季主表不理想,古比斯今仗主不宜分高估。


  大部分伍不同的是,古比斯今季更依客分,反而球主只取得和各2的平庸表,人感奇。而古比斯目前排名芬超第二位已落後榜首的赫辛基多10分,以古比斯今的力是以撼赫辛基在芬超的霸主地位,球是以位置主,不在他身後有不少追兵。另外古比斯去2未得低迷,加上球季至今主每都有失球的後防演出以予人信心;然伊斯今季整表有任何特可言,中季神射手M.比沙的入球也比古比斯前R.卡查少足足一半。不伊斯堪古比斯的最大星,皆因球自2015季升班芬超之後,伊斯在抑或芬超面古比斯全部,可前者是具足的球底。

  值得一提的是,在方近12次交中,伊斯不都能,兼且全部。巧合的是,伊斯在面古比斯的波十二期,伊斯不是以1比0就是2比1,波是今比的必,加上伊斯,相信回十分厚。

更多关于"古比斯 伊韋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蘭斯盼笑「納」大禮

週日凌晨,法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蘭斯將坐鎮主場迎接摩納哥。摩納哥新賽季開局未嘗勝績,並且每場至少失2球,防守演出一塌糊塗,再加上今仗還要作客出戰,摩納哥難逃繼續失利的厄 ……[详细]

史浩克主場「斯」殺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拉開帷幕,屆時史浩克零四將坐鎮主場迎戰緬恩斯。史浩克零四最近取得連勝,球隊狀態有所保證,反觀緬恩斯上輪聯賽才剛剛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仍讓人生疑,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