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保羅盼主場獲「利」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澳门

  三早上,巴甲第十二先一,在主迎多利。季至今,保相不俗,而多利形成明反差,加上近年交往能得知彼此力存在大差距,坐主的前者今仗值得支持。


  藉老上以一十二建功,保作客一球小巴拉育,前者而束不(同)的低迷。其至今,保整可不俗,球八面保持不,直至本月初遇到彭美拉斯才吞下季首,要知道在那比之前,球曾取得今季以最的三。如今在整心後,相信保已找回前方向。不妨留意,保的主一如既往明,他今季主53未,而上季的19也只是2。唯一要小心,保然主金身在,但率只得成;不,此番面心目中的送分童子多利,保在相值得寄。容方面,前卡尼路因缺。

  另一,多利上同哥泰斯成和,於力有限的前者疑是可以接受的果,要知道前者不擅作客早已非秘密,他上之前率得成,但能在哥泰斯的魔鬼主全身而退,可以是完成了一巨的挑。役後,球今季改33和5,充分出一路以令人以捉摸的。但如果回和保的交,多利球迷免心寒,皆因球在去6次中足5次(同),其中作客的3仗得失球比1比7。由此可,支持保本提高主率是明智之。

更多关于"聖保羅 維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蘭斯盼笑「納」大禮

週日凌晨,法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蘭斯將坐鎮主場迎接摩納哥。摩納哥新賽季開局未嘗勝績,並且每場至少失2球,防守演出一塌糊塗,再加上今仗還要作客出戰,摩納哥難逃繼續失利的厄 ……[详细]

史浩克主場「斯」殺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拉開帷幕,屆時史浩克零四將坐鎮主場迎戰緬恩斯。史浩克零四最近取得連勝,球隊狀態有所保證,反觀緬恩斯上輪聯賽才剛剛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仍讓人生疑,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