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皇马已与内马尔接触 费基尔转会谈判破裂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曝皇马为C罗开出新约:年薪2500万欧 奖金条款750万欧

 

 

   据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消息,尽管现在皇马俱乐部和C罗关系紧张,但皇马依然想要留下C罗,并且为葡萄牙人开出了新的合同,年薪为2500万欧元,另外还有75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

 

  里昂官方:费基尔转会利物浦谈判破裂 下赛季留队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法甲里昂官方宣布,球队与利物浦就中场费基尔的转会谈判已经终止。“里昂俱乐部在此宣布,里昂与利物浦、费基尔进行的三方谈判并不成功,最终决定在欧洲时间周六晚8点正式终止谈判。尽管利物浦此前是费基尔转会的优先选项,但是现在,在和里昂进行了关于新赛季富有雄心的讨论过后,他将成为2018/19赛季球队征战法甲和欧冠的主力成员。”

  镜报:贝尔告知拜仁,只想回英超

 

 

   日前,据《镜报》报道,贝尔已经告知拜仁方面,如果皇马决定将他出售,那么他只想回到英超。《镜报》称,拜仁认为,贝尔是日益老迈的罗贝里组合的理想替代者。而拜仁新任主帅尼科-科瓦奇也将这名威尔士球星视为夏季转会的头号目标。不过,贝尔已经告知拜仁方面,如果皇马决定出售他,那么他更愿意回到英超联赛,而不是去德甲。

 

  罗体:尤文接近引进巴伦西亚后卫坎塞洛

 

 

   据《罗马体育报》和《马卡报》报道,尤文正在和巴伦西亚进行谈判以引进坎塞洛,两家俱乐部已经接近达成协议。上赛季,坎塞洛被租借在国米,葡萄牙人展示出了不错的状态,尽管国米希望买断坎塞洛,但受制于财政公平法案,他们无法在6月30日之前执行买断条款。多家媒体报道称,坎塞洛将和尤文签约5年时间,他将拿到250万欧元的年薪。

  曝皇马已与内马尔接触 开出3.5亿欧元天价

 

 

  《马卡报》消息,皇马方面派出的特使在巴西与克罗地亚进行热身赛之时,与巴黎主力前锋内马尔展开转会谈判。《太阳报》则表示,皇马计划为内马尔开出3.5亿欧元天价,并提供4500万欧元税后年薪。


  “金字塔之国”出征 埃及国家队启程前往俄罗斯

 

 

  北京时间今天,非洲劲旅埃及队从开罗出发,启程前往俄罗斯,正式开启世界杯之旅。埃及国家队也拍摄了出发前的大合照。这是埃及队时隔28年再次进入世界杯,全国上下都对这次世界杯之旅充满期待。北京时间6月15日20:00,埃及将面对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乌拉圭。他们的同组对手还有东道主俄罗斯和亚洲劲旅沙特。

 

  米体:萨里希望将伊瓜因和库利巴利带到切尔西

 


  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报道,萨里与切尔西将于下周一正式开启谈判,并有望在下周内正式接替孔蒂成为切尔西新任主帅。除此之外,萨里希望带几名熟悉他体系的球员一起加盟到切尔西中,分别是阿尔巴尼亚后卫希萨伊、波兰中场泽林斯基、塞内加尔中后卫库利巴利和现尤文前锋伊瓜因。

 

言论

 

  阿隆索:没有比西班牙更强的队 德国至少进四强

 

 

  前拜仁球星阿隆索表示,他认为西班牙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最大夺冠热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阿隆索说道:“说起来总是很容易,但我就是认为西班牙是最大的热门,因为我没看到有比他们更强的对球队,在洛佩特吉手下,西班牙非常专注于西班牙足球固有的优势,那就是阅读比赛的智慧和技术能力,此外,球队的新老结合也非常好。德国在我看来是另一个热门,如果他们不能进入半决赛,那将会是非常大的冷门,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并且年轻一代也已经顶了上来,另外,巴西、阿根廷和法国也是冠军的争夺者。”

 

  格列兹曼:将会在一周内宣自己对布未来决定

 

 

  马竞当家球星格列兹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会在未来一周宣布未来决定。此前法国7号一直和巴萨联系在一起。“我认为我们这周就会有结果。我会在世界杯之前宣布自己的未来,目前还有一周时间,接下来一周我们会有结果。”

 

  博努奇:我认为阿根廷世界杯会夺冠

 

 

  博努奇和家人目前正在加拿大度假,近日在出席活动时他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认为阿根廷能赢得世界杯冠军。“我认为阿根廷将夺冠,但前几场比赛我看不了了,当我回到意大利后,我会每场比赛都看。很遗憾我们没有进入世界杯……”


推荐

 

  叶师傅友谊赛推荐(周日109):奥地利大战桑巴军团

 

 

  北京时间周日晚上22:00,奥地利将与巴西进行一场友谊赛。本场*开出客让一球中水起步,后市水位回落到中低水区间。往绩方面,两队曾2014年进行过一场友谊赛,当时巴西客场以2-1力克奥地利,而且巴西方面目前主力阵容齐整,客场做出一球让步,加上后市水位的下调,预示着本场巴西很有可能打破对手的不败金身,但需谨防走盘格局。*推荐:巴西(一球)比分推荐:1-2,0-1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