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勒夫高调拒绝皇马帅位 AC米兰被逐出欧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皇马死心吧!勒夫:绝不会接手皇马 满脑子世界杯

 

 

  随着齐达内卸任皇马主帅一职,西甲豪门的新主帅人选一时间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在众多的候选人当中,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无疑是热门人选。但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勒夫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接手皇马。

 

  惨!曝米兰被逐出下季欧战 社会李哥欠债3.8亿欧!

 

 

  《纽约时报》消息,米兰已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新赛季的欧联杯,原因是违反财政公平法案。

 

  巴西公布23人名单号码:内马尔披10号 热苏斯9

 

 

  巴西官方公布23人大名单号码,内马尔身披10号,库蒂尼奥11号,热苏斯领到9号。

 

  英媒曝曼联将在下周官宣弗雷德 只剩细节需要处理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与弗雷德的经纪人的谈判已取得进展,将于下周官宣弗雷德加盟。

 

  曝拉莫斯遭到萨拉赫球迷死亡威胁 被迫更换手机号

 

 

  在欧冠决赛的一次争抢中,拉莫斯的犯规造成了萨拉赫肩部受伤,不得不提前被换下场。而这次受伤也让萨拉赫的世界杯之旅受到影响。

 

言论

 

  皇马新帅头号目标婉拒邀请:我刚续约 在球队很开心

 

 

  昨天,齐达内官方宣布将离开皇马,阿根廷人瞬间成为了热门人选之一,不过,今天波切蒂诺面对提问却言简意赅。面对记者对皇马帅位的提问,波切蒂诺回应称:“我在热刺很开心。如果去皇马就是对列维的不尊重,我刚刚续签了我的合同。”

 

  内维尔:贝尔快来曼联吧,他有能力改变一场比赛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接受BBC Radio Manchester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皇马球星贝尔能够在今夏加盟红魔,同时内维尔也高度称赞了贝尔的能力。

 

  德尚:不会把法国帅位让给齐达内 他可能未来接手

 

 

  根据法媒GFFN报道,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表示,不会将自己的帅位交给齐达内。

 

推荐

 

  叶师傅友谊赛推荐(周五102):高卢雄鸡无惧意大利炮

 

  本场*开出主让半球/一高水起步,后市*水位下调至低水区间。从后市水位的下调可以明显看出目前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同时双方近10次交锋中,法国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往绩上占据了优势,加上此役法国在战意上较无需参加世界杯的意大利更加浓厚些,此役高卢雄鸡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法国(半/一)
  比分推荐:2-1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关于"晚报 勒夫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欧冠决赛场地现炸弹威胁 国足小胜缅甸

战报友谊赛-武磊破门加中柱国足1-0缅甸终结七场不胜北京时间5月26日19:3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进行,国足对阵缅甸队。上半场国足制造多次机会武磊破门 ……[详细]

7M晚报:U19国足熊猫杯夺冠 C罗不满薪水要离队?

战报熊猫杯-徐皓阳传射刘若钒建功U19国足3-1取三连胜夺冠北京时间5月27日晚19点整,2018年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末轮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展开角逐,中国U19将对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