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贵州已谈好前苏宁主帅 但曼萨诺拒辞职欲要违约金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因为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本赛季中超联赛在结束了上周的比赛后,也正式进入了一个长达2个月的间歇期。时间这么长,足够在上半程联赛中出现偏差的球队好好整顿一番了。因此,联赛虽然停了,但是各队的地震可才刚刚开始。

  恒大 全员赴预备队训练!

  出加强球队管理的重磅措施。首先是大幅缩短间歇期休假时间,6月初重新集结,7月上旬拉练归国后,全队进入全面封闭管理。而按照此前的计划,广州恒大要在6月10日前往意大利和奥地利进行拉练,在两个国家各待两周时间,其间安排有4场热身赛。其次,恒大在7月中下旬中超重新开赛前的3天,一线队全体球员将统统调整到预备队训练,届时主教练根据球员在间歇期和封闭期的训练态度、竞技状态、拼搏精神、求胜欲望等多项指标,重新选拔符合比赛要求、状态出色的球员参加比赛。

  这意味着,恒大一线队球员将面临残酷的优胜劣汰了。

  要说各球队里地震震得最凶猛的,那肯定是广州恒大了,因为他们最近的战绩实在是太糟糕了。

  广州恒大在5月份的6场比赛中未获一胜,并且在足协杯亚冠联赛双线出局。尤其让人接受不了的是,他们在5月份的两场失利,分别是以0比30比2的完败成绩输给升班马球队大连一方北京人和。于是,在5月20日输给北京人和之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立刻作出了“间歇期内,所有外援要全部调整,内援也要大幅度调整,国内球员23岁以上者没有非卖品”的电话指示。

  外援和内援都要大调整,显然夏季转会期,有恒大忙的了。不过,夏季转会窗6月18日将开启,7月13日就结束,留给恒大的时间非常紧张。而且,按照中超对于外援注册数量的规定,最多还能调整两个外援。因此全更换也是不可能的。此外,500万欧元的杠杆摆在那里,恒大是否愿意越过也是问题。至于内援,目前国脚们基本都是各俱乐部的非卖品,恒大想要虎口拔牙,其实也很难。

  因此,在更换球员的思路之外,恒大俱乐部也计划从精神面貌下手。昨天,许家印在管理会议中作出指示,俱乐部将

  华夏 佩工下课

  至于地震动静第二大的球队,是华夏幸福。原因和恒大一样,成绩不好。因此,在中超间歇期开始前,主帅佩莱格里尼下课了。

  这个结果事实上并不让人意外。因为上赛季未能拿到亚冠资格之后,就已经传出华夏将有重大调整的消息,只不过华夏最终还是选择留下佩莱格里尼。然而阵容又得到补强的华夏,却创造了三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而且距离亚冠资格区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在中超本赛季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华夏想抹平差距谈何容易,更何况球队的状态依旧是起起伏伏,甚至连主场都能负于建业2比1击败重庆也是靠着对手送上的乌龙大礼。

  搭建了一套中超顶尖的班底,却无法打出与之匹配的战绩,调整自然也就在所难免了。因此,在上周华夏幸福主场2比1艰难战胜了重庆队后,华夏幸福宣布了佩莱格里尼下课、总经理付强调任的消息。而这个消息宣布的同时,佩工正在发布会上回答记者的提问,还谈到了间歇期球队的备战计划:“明天早上我们全队就会开会,来具体安排训练计划,我们计划在澳大利亚训练四周的时间。”

  消息确实突然,但也足见华夏俱乐部对于变革的决心。不过和恒大一样,留给他们调整的时间其实并不长。以华夏的配置,要想为球队找到一个更为合适的主帅,也有难度。据悉,华夏幸福已经在接触新帅人选,但进展并不算顺利。目前看来,更大的可能是,球队暂时由谢峰带领进行训练。而世界杯期间的中超休赛期,球队原计划赴澳大利亚进行拉练,目前基本确定取消这项行程。

  贵州 曼萨诺位置不稳

  想要争冠的球队准备通过夏窗期调整,再度发力,而保级区的球队自然也不会放过为期两个月的调整期。毕竟,再不调整,就可能降级了。

  在上周的中超第11轮比赛中,贵州恒丰在客场最终以1比2输给了大连一方,这场失利对于恒丰应该说是致命的。他们在遭遇了尴尬的7轮不胜后已经深陷降级区,而一方则有逃离降级区之势。而这样一个结果也让贵州主帅曼萨诺的位置变得更加不稳固了。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黑马,贵州恒丰在引入了打入18球的斯蒂夫后,结果却在新赛季来了个三连败开局。虽然他们接下来在客场以2比0击败山东鲁能,但接下来继续陷入了连败的尴尬境地,连续输给了天津权健、北京人和、长春亚泰北京国安以及天津泰达,一波尴尬的5连败让他们彻底锁定了倒数第一的位置。

  他们接下来逼平了上港,莫非球队迎来了反弹的迹象。但很遗憾的是,第11轮比赛客场输给了保级路上最大的对手大连一方。11轮比赛,1胜1平9负,积4分位列倒数第一,落后倒数第二的一方5分,落后倒数第三的球队7分。如果贵州恒丰接下来再没有大的反弹,那他们将基本预定一个降级名额。

  在这样的情况下,曼萨诺其实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而贵州也已经开始挑选新帅。据悉,佩特雷斯库已经和贵州恒丰达成共识。罗马尼亚媒体《职业体育》的消息表示,罗马尼亚联赛即将结束,佩特雷斯库与克卢日也接近分手,他一旦宣布离开,去处正是中超的贵州恒丰。但是,事情并不那么简单,因为曼萨诺拒绝辞职。从目前来看,贵州队想像华夏幸福和佩莱格里尼那样类似的方式,与曼萨诺“和平分手”,但曼萨诺却不同意,他希望球队选择提前解雇他然后支付给其高昂的赔偿金。考虑到曼萨诺在贵州队高达800万欧元的年薪,贵州队要想炒掉曼萨诺,显然要下一大笔血本了。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