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穆谢奎头顶脚踢造绝杀 一方2-1逆转胜恒丰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大连一方在主场对阵贵州恒丰。第29分钟,范云龙为恒丰首开纪录,第73分钟,穆谢奎帮助一方扳平比分,第88分钟,穆谢奎打进一粒绝杀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一方在主场逆转取胜贵州恒丰。

  大连一方近5轮比赛中,仅取得1胜1平3负的糟糕战绩。一方自第9轮在主场战胜广州恒大后,虽然全队士气有所替身,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未能持续抢分,在第9轮的比赛中不敌江苏苏宁易购。贵州恒丰近5轮比赛中,除去上轮比赛顽强逼平上海上港,其余四战皆墨连丢14球,如今已经“顶替”了大连一方成为目前联赛中丢球最多的球队。同时,11轮比赛过后,仅仅带领球队取得1胜1平8负战绩的曼萨诺是否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继续他在贵州的执教生涯也是比赛中一个值得期待的焦点。

  【精彩瞬间】

  比赛第4分钟,盖坦发出前场任意球精准地找到穆谢奎头顶,穆谢奎鱼跃冲顶破门,不过主裁判艾示意禁区内一方队员进攻犯规,进球无效。2分钟后,盖坦再次给出前场任意球,第一点杨善平头球摆渡到中路,而后恒丰禁区内发生混战,可惜崔明安最后一脚的射门打高了。

  第15分钟,唐鑫在中场踢倒了盖坦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3分钟,杨挺卡拉斯科在中场争抢时腾空飞踹比利时国脚,而后卡拉斯科痛苦地在地上翻滚,杨挺随即便被主裁判艾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尽管杜威等人连忙上前表达不满,但征求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后,主裁判并不为之所动。

  第29分钟,处于被动且少打一人的恒丰在客场取得了进球!恒丰右路下底传中给到后点,杨善平在与斯蒂夫的争顶中处于劣势,斯蒂夫将球摆渡至中路,此时一方后防队员注意力不集中并未注意到身后插上的范云龙,范云龙随即凌空抽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0-1

  第41分钟,穆谢奎的进球再次被吹掉!李帅左路下底传中给到了中路的穆谢奎,大奎侧身打门将球踢进球门。但随后艾示意此球在队友传球给穆谢奎的一瞬间已经出了底线,并通过VAR进行了确认。

  第52分钟,杨善平在中场阻挡斯蒂夫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2分钟后,盖坦禁区线前的任意球直接打门被苏渤洋奋力扑出了底线。第56分钟,朱晓刚对于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泄愤地将球大力踢走,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64分钟,一方前场左路送出45度传中,崔明安背身的头球后蹭攻门稍稍偏出球门立柱。2分钟后,汪晋贤在禁区外得球后突施冷箭,皮球径直奔球门正中而去,不过苏渤洋反应及时,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67分钟,王帆在禁区内绊倒了孙铂,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随后上前示意孙铂假摔的斯蒂夫频频向主裁判表达不满,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3分钟后,卡拉斯科禁区前分球给左路的李帅,李帅下底抹过一名防守队员后,瞄准中路给出传球,可惜中路跟上的盖坦打门被王帆封堵出来。

  第73分钟,穆谢奎本场比赛的第三次破门终于有了!卡拉斯科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后,将球横传给中路的穆谢奎,尽管大奎的身位已经被法图斯仅仅卡住,但他用脚后跟灵巧第一颗将球敲进了球门!张飞绣花,这球真是粗中有细啊,场上比分1-1。

  
第81分钟,耶拉维奇换下范云龙完成复出后的首次出场。3分钟后,一方连续禁区内的必进球打门都未能收获进球,卡拉斯科禁区内得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球被杜威飞身封堵出去,而后二点的崔明安调整好角度的打门再一次被对方后卫封堵出来,而随后法图斯对裁判表达不满也被出示了一张黄牌。2分钟,耶拉维奇向裁判抱怨也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88分钟,穆谢奎完成绝杀进球!盖坦前场任意球送出精妙弧线传球,无人看防的穆谢奎反越位成功,轻松将球顶进!2-1,大连一方实现反超。

  
随后,穆谢奎在拼抢中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但穆谢奎随后由于抽筋而倒地不起,队医进场进行处理。与此同时,双方教练席的工作人员发生小规模冲突,主裁判也及时赶到事发地点进行有效遏制。

  第94分钟,闵俊麟在身后伸脚绊倒了卡拉斯科,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卡拉斯科在底线附近犯规,随后故意将球踢走,裁判认为其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第95分钟,门前发挥神勇,单掌托出苏亚雷斯的单刀球,避免了被对手绝平。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一方在主场逆转战胜贵州恒丰。


相关新闻

补时绝杀助一方晋级 孙铂微博怒怼键盘侠

5月3日讯北京时间5月2日晚,足协杯第5轮,大连一方客场1-0绝杀重庆斯威晋级。本场比赛上演补时绝杀的一方球员孙铂赛后在微博怒怼键盘侠,表示自己很喜欢用行动来回击。微博全 ……[详细]

高拉特郑智张琳芃将复出战大连 恒大不能太大意

本轮实力最悬殊的比赛莫过于广州恒大今天下午客场对阵排名垫底的大连一方。前8轮大连一方仅取得3平5负,总不可能联赛首胜在恒大身上拿到吧?但是恒大也不能太大意,毕竟对手最近的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