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本托五连败仍获重庆老总力挺,缺乏拼劲球迷不满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昨晚的中超第11轮,重庆斯威客场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这已经是球队在各项赛事中的连续第五场失利,在中超联赛则是四连败。目前,多赛一场积11分的重庆斯威距离中超降级区仅有5分差距。幸好在本轮后,中超联赛进入近两个月的间歇期,球队到了调整的时候。不过俱乐部主席蒋立章前不久表示将力挺主帅保罗本托,他不会下课。

 

  这是重庆斯威连续第三场联赛遭遇雨战,但始终没碰上好运。第9分钟,拉维奇助攻张呈栋,后者几乎在零角度头球破门得分。5分钟后,重庆斯威迅速将比分扳平华夏幸福门将杨程在解围时将球打到重庆斯威队员罗皓附近,罗皓头球顶空门将比分扳成1:1。

 

  但接下来一个诡异的乌龙,让重庆斯威的连败继续。第71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左路任意球,拉维奇传中,张呈栋后点头球到了门前,唐佳庶丁捷等三名球员都及时赶到防守,但球鬼使神差地打到丁捷腿上弹入了网内。华夏幸福依靠这个乌龙取得2:1领先,并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终结联赛三场不胜的尴尬。

 

  除了运气差,华夏幸福的发挥也并不出色。外援热尔维尼奥显然没有在最佳状态,错失了不少进球的机会。最意外的是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立刻官宣主帅佩莱格里尼下课!之前多家媒体报道,佩工将接替莫耶斯前往英超西汉姆联队执教。

 

  “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时,我们在更衣室做了一些调整。很遗憾的是,下半场我们在定位球防守方面不够集中,被对手进了一个球。但我们还是没有放弃。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我们也创造了一些可以扳平比分的机会。”顶替被停赛主帅保罗本托的助理教练表示。球员罗皓也认为,这场踢得并不差,“这场我们打得不差,互有攻守。赛前要求的传控打了出来,也有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对方运气比我们好。”在总结球队前11轮时,罗皓认为,前11轮比赛过程很好,但最近细节没有做好,也欠缺一些运气。

 

  接下来中超将进入漫长的间歇期,助理教练表示:“间歇期内我们还是会按照计划来坚持各方面的工作,改善不足。联赛开始阶段我们踢得很不错,目前有些方面可能不如人意,但我们的工作没有任何问题。”

 

  去年5月,重庆斯威陷入了一波中超四连败的困局。正当外界传言时任主教练张外龙一旦遭遇五连败将会下课之时,铁血的韩国人在生死之战1:0击败北京国安,成功扭转局面。但同样遭遇四连败,保罗本托却没有力挽狂澜,在间歇期前止跌反弹。在本场比赛前,当代力帆俱乐部主席蒋立章因央视要直播本场比赛接受了一个采访,采访中他力挺保罗本托,但重庆球迷对此并不买账。

 

  在球迷看来,球队缺少了张外龙时期的铁血精神,尤其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少了拼劲,“张外龙执教河南建业之后,两胜一平势头非常猛。有点怀念那时的重庆队,有一股不服输的气势。”还有球迷依然对保罗本托的战术表示怀疑,“他为什么要放弃已经形成体系的防守反击改打传控,这或许是世界足球的潮流,但重庆国内球员的整体实力适合这样的战术吗?”

 

  另外,保罗本托过于单一的进攻方式,也成为球队难以继续维持开局时良好状态的原因之一。之前球队就是主打两个边路传中,利用“大小摩托”的速度,为中路的卡尔德克输送炮弹,如今这一套路已经被吃透。如今“小摩托”费尔南多受伤,只能靠“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给卡尔德克传球。如此单一的战术,更容易被对手破解。怎样才有更多的进攻方式?如何加强球队偏弱的防守?如果保罗本托不下课,他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

 

更多关于"中超 重庆 华夏幸福"的新闻

相关新闻

馬模 VS 赫根

衛冕冠軍馬模本賽季在瑞超聯賽的表現不盡人意,目前10輪比賽過後球隊僅以3勝2平5負的成績暫列積分榜第10位,期間打進12球共丟17球,攻守兩端均無太多亮點,而且進入5月份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