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施密特:第一阶段表现100分 稀哲首发所以派U23门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5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当中,北京中赫国安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结果凭借索里亚诺巴坎布的进球,北京国安 2-0战胜对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很开心能够在客场拿下这场艰苦的比赛,过去几周我们打得比较顺利。在这场比赛前,我们的目标是在进入漫长的间歇期前一定要带走3分。恭喜我们的队员,他们配得上这场比赛胜利,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表现,都拼尽全力。上半场我们很快进入了比赛节奏,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其中就有点球那次进攻。之后我们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在上半场也有机会打入第二粒入球,但很遗憾这个球没有打进,但在防守端我们也做得不错。

  随后施密特说到:下半场我们目标就是打入第二粒入球,对手落后急于扳平所以大举压上,在我们的三十米区域制造了威胁,我们也获得了机会,之后在一个非常恰当的时间点打入了第二个入球。长春队球员身材比较高大,我们防守球员遇到了困难,但他们还是很坚决很好完成了任务,对手有很多长传也有很多传中,但我们守住了自己的阵地,最后成功拿下了比赛。

  今天首发门将派上郭全博,他是今年中超第一个U23首发门将,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如何点评一下郭全博的发挥。对此施密特直言:确实没想到他是第一个首发的U23门将,他近半年来成长非常迅速,其实我们之前在U23换人方面一直都有一个问题,因为咱们球队的U23球员都集中在中前场,有些比赛会给排兵布阵和换人制造问题。选择U23门将,我也考虑了很久,一直都有自己的想法。侯森到目前为止也表现很不错,但是考虑到稀哲要在中场登场,他在中场能更好的拿球串联,所以我选择给郭全博这次登场的机会。他也很好的用自己的表现报答了这次出场机会。小郭很大胆很勇敢,我想他已经正式登陆中超了,我们所有人都为他感到高兴,我们以后也会有更多选择。

  对于11场联赛过后球队的表现可以打多少分?施密特直言:我们第一场打得确实不够好,客场在山东输了球。后面也是经过很多总结,对现有的打法做出了一些调整,去适应现有的阵容和现有的球员。经过这次调整后我们的比赛有一些改观。在山东这场过后,我们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是让我失望而归的。我们这一系列的比赛都发挥得非常好,在一些很艰苦很困难那的比赛中都坚持到了最后,展现出了很顽强的拼搏精神。近12场比赛没有输球,我想对第一阶段球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我给球队打100分。

  谈到间歇期对球队有什么安排?施密特表示:先会休息一段时间让大家恢复恢复,放一段时间假,还会像去年一样在假期给他们安排各种训练计划。所有人都恢复好以后,我们充满能量,回到北京准备和上港足协杯。之后还会再放一段时间假,世界杯结束后我们再集结,准备后面的联赛。

更多关于"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黄潜官博宣布巴坎布加盟国安 随后删除微博

西甲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微博宣布,球队前锋巴坎布加盟北京国安。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巴坎布的照片,并@国安俱乐部写道:交给你们了。巴坎布出生于1991年4月11日 ……[详细]

比埃拉:中国足球和西班牙差距明显

北京国安本赛季从西甲拉斯帕尔马斯队引进了中场球员比埃拉,在中超前三轮两胜一负,比埃拉有两次助攻的表现。目前正值中超间歇期,比埃拉接受了西班牙媒体“laprovincia”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