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托西奇:希望和富力一起打进亚冠 斯帅非常有名气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5月18日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贝西克塔斯中卫托西奇。托西奇在谈到加盟富力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中国踢球,希望能和球队一起冲进亚冠,斯托伊科维奇在世界足坛有很好的名声。


  杜斯科托西奇,塞尔维亚国籍,出生于1985年1月19日,身高1.85米,体重80公斤,司职中后卫,出道于贝尔格莱德OFK,先后效力于索肖不莱梅朴茨茅斯皇家贝蒂斯等俱乐部, 2015-2016赛季加盟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担当主力中后卫,三个赛季以来累计代表贝西克塔斯出场100次贡献7个进球和5个助攻,并于2017荣膺土超联赛最佳防守球员。

  杜斯科托西奇同时也是塞尔维亚现役国脚,2006年11月15日在塞尔维亚与挪威的友谊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累计至今出场22次贡献1个进球。我们相信杜斯科托西奇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完善球队的防守体系,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期待他能够尽快融入俱乐部,帮助球队在下阶段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以下是采访托西奇的内容:

  谈对中超联赛的认识

  托西奇:“两年前就已经开始关注中超联赛,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中国踢球,因为这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

  谈加盟富力的目标

  托西奇:“目前最希望的是能和球队一起努力冲进亚冠。”

  谈对斯托伊科维奇的看法

  托西奇:“斯托伊科维奇不仅仅在塞维利亚非常有名气,在全世界足坛也有很好的名声。在我来到富力之前,他给了我很充足的建议,这也是为什么我会为他效力的原因。”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协杯-吉安努打进制胜球 广州富力1-0上海上港

北京时间今天19:35,足协杯第四轮继续展开争夺,广州富力主场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凭借吉安努打进的唯一进球,广州富力1-0战胜上海上港,顺利晋级。第17分钟,陈志钊带球在 ……[详细]

中超-广州富力3比2天津泰达,扎哈维梅开二度

中超第17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本场比赛上半场,汪嵩防守手球送点,蒙特罗主罚命中。扎哈维头球扳平比分。随后,迪亚涅同样手球送点,雷纳尔迪尼奥一蹴而就。半场补时阶段,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