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埃里克森:英格兰队在俄罗斯将面临疲劳问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英格兰前主帅埃里克森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三狮军团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将面临疲劳问题。



  在埃里克森担任英格兰主帅期间,他曾多次呼吁英超实行冬歇期。当被记者问及英格兰队在俄罗斯是否会产生疲劳问题时,埃里克森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我敢肯定,在我之前和在我之后的英格兰主帅总会遇到相同的问题。我希望我是错的,但我认为索斯盖特也会面临这个问题。”
  
  “如果你参加英超联赛,你要踢很多比赛。国内有两大杯赛,大多数英格兰球员还要参加欧战,联赛很艰难。这没问题,但最大的问题是你没有得到休息。这也是英格兰队在国际大赛上表现不佳的最大原因。”

  事实上,在二月份的时候曾有消息称,英超计划在2020年引入冬歇期制度。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如果真是这样,恭喜英超联赛,因为这早该从20年前就开始的。”


更多关于"世界杯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还是豪门?阿森纳6人参加世界杯 球员状态糟糕温格应该买单

随着法国队昨晚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阿森纳的拉卡泽特遗憾落选。而搞笑的是,因为被他挤掉位置而在今年冬歇期转会切尔西的吉鲁,则牢牢占据了国家队主力中锋的位置。怪不 ……[详细]

摩洛哥世界杯名单:尤文大将领衔 阿贾克斯入选

5月18日,摩洛哥国家队公布了俄罗斯世界杯23人名单,尤文后防大将贝纳蒂亚领衔,本赛季荷甲最佳球员、三次荷甲助攻王得主、阿贾克斯中场核心齐耶赫入选。门将:穆尼尔-穆罕默迪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