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布冯宣布今夏离队 枪手世界杯前敲定新帅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重磅!布冯正式宣布今夏离队 17年尤文生涯落幕 

 

  北京时间5月17日傍晚,尤文图斯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40岁的传奇门将吉安路易吉-布冯正式宣布,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



  新闻发布会上,尤文图斯宣布,下赛季什琴斯尼将成为球队1号,而基耶利尼将成为新队长。

  布冯:“周六的比赛,将是我代表尤文图斯的最后一场比赛。”

  布冯出生于1978年1月28日,现年40岁。1995-96赛季在帕尔马开启职业生涯,2001年转会尤文图斯,此后的职业生涯一直在斑马军团度过。

  布冯职业生涯俱乐部出场875次,其中为尤文图斯出场655次。此外,他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176次。


  39岁老妖重回国家队将5战世界杯 上个月都退役了

 

  在墨西哥世界杯初选名单中,年纪最大的球员,是39岁的老队长马科斯。这名巴萨名宿不久前曾公开宣称退役,但他仍然入选了墨西哥初选名单。《阿斯报》指出,不出意外的话,马科斯将会成为第四位五次参加世界杯的球员。


  4月19日时,马科斯宣布将会在墨西哥秋季联赛结束后退役。4月29日,墨西哥秋季联赛结束,马科斯正式成为了“前球员”。

  尽管马科斯早早宣布退役,但他仍然被选入了墨西哥初选名单中。如果入选23人名单的话,马科斯将会成为史上第四位五次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在此之前,墨西哥人安东尼奥-卡瓦哈尔意大利布冯德国人马特乌斯都曾经5次参加世界杯。“我完全没问题,我对于任何状况都持开放态度。我只想利用经验,帮助国家队走得越远越好。无论扮演怎样的角色,我都永远乐于做出贡献。”马科斯表态。

  13分钟毁一生!巴萨天才无缘世界杯 恨死西班牙

 

  世界杯即将到来,穆尼尔却可以提前放假了。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穆尼尔改换国籍为摩洛哥踢世界杯的诉状,这意味着穆尼尔将无法代表这支非洲球队参加世界杯。


  穆尼尔成名于巴萨,他出生于西班牙,但父亲是摩洛哥人。在西班牙和摩洛哥之间,穆尼尔此前一直选择为西班牙效力。他为西班牙国青队效力过,并且在2014年为西班牙踢了一场正式比赛。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19岁的穆尼尔在西班牙5-1大胜马其顿时替补出场踢了13分钟。

  那场比赛,也是迄今为止穆尼尔为西班牙踢的唯一一场比赛。当时穆尼尔在巴萨刚刚成名,他被视为下一代希望之星。为了避免摩洛哥挖走穆尼尔,西班牙因此让19岁的穆尼尔早早穿上了斗牛士战袍。按照FIFA规定,任何球员只要为一国参加过正式比赛,就不能改换国籍为其他国家队效力。

  本赛季中,穆尼尔在阿拉维斯出场35次,他打进14球并有6次助攻,状态相当不错。穆尼尔意识到自己没有为西班牙踢世界杯的可能性,他因此希望能代表摩洛哥出战。穆尼尔认为,西班牙当年派自己出场只是为了“霸占”自己,但他的请求被FIFA驳回。无奈之下,穆尼尔求助于体育仲裁法庭。

 

  日本世界杯名单已确定19名海外球员

 

  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日本足协在已经提交给国际足联的世界杯初选35人大名单中,海外球员已经超过半数并且多达19人。虽然日本足协还并未公布正式的名单,不过日本足协已经私下提前通知了这些海外球员所在的俱乐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日本世界杯23人大名单预计将于31日正式对外公布。



  已经确认的19名海外球员:

  门将:川岛永嗣(法甲梅斯-降级)
 

  后卫:长友佑都(土超加拉塔萨雷)、吉田麻也(英超南安普顿)、酒井宏树(法甲马赛)、酒井高德(德甲汉堡-降级)

  中场:长谷部诚(德甲法兰克福)、香川真司(德甲多特蒙德)、柴崎岳(西甲赫塔菲)、井手口阳介(西乙莱昂文体

  前锋:本田圭佑(墨超帕丘卡)、冈崎慎司(英超莱斯特城)、大迫勇也(德甲科隆-降级)、原口元气(德乙杜塞尔多夫-升级)、宇佐美贵史(德乙杜塞尔多夫-升级)、乾贵士(西甲埃瓦尔)、武藤嘉纪(德甲美因茨)、久保裕也(比甲根特)、浅野拓磨(德甲斯图加特)、中岛翔哉(葡超波尔蒂芒

 

  阿森纳高层周四与阿尔特塔谈判 世界杯前敲定新帅

 

  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将在周四与曼城助教阿尔特塔进行谈判,这名前阿森纳球员有可能接过枪手教鞭。


  前阿森纳中场阿尔特塔目前是最有可能接任枪手主帅的人选,如果他能够顺利胜任,今夏的转会窗他将获得5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费用。阿森纳几名高层将负责本次俱乐部选帅任务,他们将在周四与阿尔特塔进行会面,谈判。


  阿尔特塔曾效力于皇家社会埃弗顿等球队,在2011年至2016年效力于阿森纳,并在2014年担任球队队长,2016年7月3日,阿尔特塔通过社交网络宣布正式退役。目前,阿尔特塔是曼城的助教,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如果这名36岁的助教收到来自阿森纳的执教邀请,他不会多加阻拦。

  阿森纳希望能够在下个月世界杯开始之前,敲定主帅人选。

 

更多关于"7M晚报 尤文 布冯 日本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安2-2平富力 皇马放弃莱万锁定萨拉赫?

战报中超-巴坎布、扎哈维齐双响国安主场2-2战平富力中超第10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朴成助攻巴坎布率先破门,随后卢琳助攻扎哈维凌空扫射迅速将比分扳平,乌索 ……[详细]

7M晚报:鲁能刹车恒大抛锚 克洛普禁球队谈皇马

战报中超-王大雷助攻佩莱读秒扳平鲁能1-1客平权健北京时间2018年5月12日19点35分,中超第10轮,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上半场,塔尔德利错失破门良机,帕托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资 并非只靠球队资金完成转会

据《镜报》报道,根据业内人士的消息,阿森纳老板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入了资金,俱乐部并不是自有资金来进行转会操作。阿森纳球迷对今夏球队引援感到满意,他们签下了尼古拉斯-佩佩、 ……[详细]

埃梅里:萨卡托雷拉表现很好 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

在阿森纳客场3-0战胜法兰克福后,埃梅里在赛后采访时表示:今晚赢球是因为年轻球员表现很好,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在上周2-2战平沃特福德的比赛后,埃梅里遭到了许多批评,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