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本田圭佑:日本夺世界杯的概率小于1%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目前效力于墨超帕丘卡的日本国脚本田圭佑(31岁),于今日在东京参加了关于“Hublot Loves Football”的纪念活动。而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关于自己和日本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相关话题。



  谈日本世界杯正式名单将于31日公布

  “虽然最终的大名单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我希望能够前往世界杯,并且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我认为我能够进行各种体能测试,而且目前的状态挺不错的。”

  谈自己曾参加2010年、2014年两届世界杯


  “我认为这将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所以我必须倾尽全力。我希望球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能够取得不错的战绩。”

  谈日本在世界杯上能够取得什么名次

  “坦白地说,我认为小组出局的概率会很高。如果以此为目标的话,那肯定是不行的。虽然球队夺冠的概率可能小于1%,不过我认为也存在这种可能性。所有球员必须要相信这一点,并且要为之而努力。”

  “此外,我们过于美化了海外对手,这也就意味着在比赛前就已经先输一局。其实不要过于美化对手,在球场上哪怕只有1%的胜率也要拼尽全力。”

  谈自己同帕丘卡合同到期后的下一站

  “其实我已经暗示过很多次了,我在世界杯结束之前不会做出任何决定。我不喜欢被别人揣测自己的想法,当然肯定不是重返国内踢球。我认为我还没有未完成的目标,所以今后也希望在世界某个地方继续踢球。”

相关新闻

不服!日媒:哈利霍季奇将于27日召开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日媒报道,日本队前主帅哈利霍季奇因不接受在世界杯开始前两个月被解雇,将于本月27日在日本东京召开新闻发挥会,据悉,他将利用上任三年来的成绩资料来为自 ……[详细]

来了!哈利霍季奇空降羽田机场 将与日足协谈判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前日本队主帅哈利霍季奇空降日本羽田机场,为将在27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做准备。现场有超过100名媒体记者到场,在接受采访时,哈利霍季奇说道,“来日本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