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晚报:梅西不准内马尔去皇马 英格兰23人名单公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7M体育

  英格兰世界杯大名单公布:阿诺德入选,哈特落选

 

 

  英格兰队大名单:

  门将:巴特兰(斯托克城)、皮克福德(埃弗顿)、波普(伯恩利);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卡希尔(切尔西)、菲尔-琼斯(曼联)、马奎尔(莱斯特城)、罗斯(热刺)、斯通斯(曼城)、特里皮尔(热刺)、沃克(曼城)、阿什利-扬(曼联);

  中场:阿里(热刺)、德尔夫(曼城)、戴尔(热刺)、亨德森(利物浦)、林加德(曼联)、奇克(水晶宫);

  前锋:凯恩(热刺)、拉什福德(曼联)、斯特林(曼城)、瓦尔迪(莱斯特城)、维尔贝克(曼联)。

 

  落选英格兰的世界杯名单 哈特对此非常生气

 

 

  5月16日讯 据《每日邮报》透露,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周一晚上打电话告知西汉姆门将哈特,他落选了即将出炉的英格兰世界杯名单,这让哈特非常生气。

 

  梅西:内马尔若去皇马就太糟了 我和他谈过这些

 


  最近一段时间,内马尔和皇马之间的绯闻越来越多,里瓦尔多甚至表态“他留在巴黎将一事无成”。在接受TyC电视台采访时,梅西直言不愿意让内马尔去皇马。

 

  瓜帅:曼城再买一两人,相信我,真没钱砸3亿了

 


  《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今夏他们只会买一两名球员,不会每年都砸3亿买人。

 

  利物浦将前往西班牙集训 备战与皇马的欧冠决赛

 

 

  5月16日讯 当地时间5月26号利物浦将与皇马进行本赛季的欧冠决赛,根据《镜报》的报道,周三利物浦将飞往西班牙集训,备战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

 

  世体头版:巴萨确定以3500万欧元引进朗格莱

 


  今天,西媒《世界体育报》以巴萨将3500万欧元引进朗格莱为头版,称巴萨方面已经正式敲定了塞维利亚后卫。

 

  梅西:后悔曾退出国家队 若没夺世界杯会留守

 


  5月16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近日在接受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专访时梅西表示,自己后悔在2016年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不管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能否捧杯,自己会留在国家队。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