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铁腕!上港严惩2犯错球员 酒驾被抓小将前景不妙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4轮比赛,上港2平2负仅仅获得了2分,不过球队仍然排名联赛榜首,亚冠赛场则是在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1比3不敌鹿岛鹿角,还存在翻盘的可能。尽管目前双线作战成绩比较低迷,士气也不是在最高点,但俱乐部并没有因此手软,该严管的时候必须严管,对傅欢高海生两人的行为,做出了处罚决定。

  上一轮联赛,上港在主场1比2不敌国安,傅欢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第二天的预备队比赛中,傅欢首发出场并且戴上了队长袖标,但是在比赛中,傅欢没有能很好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不满裁判对其犯规作出的判罚,他对主裁言语不当,导致被红牌直接罚下。

  得知此事后,上港俱乐部马上决定,对傅欢进行通报批评,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此外对俱乐部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通报批评和处罚。随后,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傅欢的处罚决定:傅欢在预备队比赛中辱骂裁判,被停赛6场。

  傅欢是《停赛执行细则》发布后首例预备队违纪违规停赛具体场次的情况,按照《细则》的第十三条:参加预备队比赛时受到纪律处罚停赛,将按照其报名的中国足协主办的正式比赛的时间顺序依次执行。停赛场次包含一线队和预备队所有场次。按照目前的赛程安排,如果没有变化,傅欢停赛的场次是和贵州恒丰中超联赛第10轮、和贵州恒丰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0轮、和江苏苏宁的中超联赛第11轮、和江苏苏宁的预备队联赛第11轮、和北京国安的足协杯1/4决赛第一回合、和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第12轮。

  上赛季,傅欢是上港的绝对主力,联赛出场19次,打进1球并且助攻1次。年底的东亚杯,傅欢也入选了国家队。因为种种原因,傅欢在新赛季被放在了主力阵容之外,至今联赛还没有出场机会,只是在亚冠和足协杯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曾经的国脚现在已经沦为了边缘人物。

  除了傅欢,另外一位一线队球员高海生因为涉嫌酒驾被俱乐部处罚。据悉,上港是接到青浦警方通知,高海生涉嫌酒驾引发交通事故,俱乐部得知此事后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处理此事,并对球员进行严肃的内部处罚和教育。本赛季,高海生在联赛中获得了2次出场机会,一次是主场对阵泰达,另外一次则是主场对阵国安,这位97年出生的小将还曾入选过U19国家队,但是这次酒驾事件,让其职业生涯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傅欢 高海生"的新闻

相关新闻

鹿島鹿角 VS 上海上港

鹿島鹿角也不是一支任人宰割的球隊,雖然在J聯賽中他們僅僅排在第8名,但最近兩場聯賽都踢得不錯,接連戰勝長崎成功丸和浦和紅鑽。而且,作為亞冠淘汰賽唯一的一支日本球隊,他們肩 ……[详细]

亚冠盃攻略:中日战鹿角有力退上港

周三亚冠盃16强首回合爆发中日大战,由日职鹿岛鹿角主场对中超的上海SP(上港);鹿角回勇,主场两连胜,面对料缺两大巴西外援的上港,主场出击可坐和望赢,平手盘捧鹿角。鹿角仅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