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未及时辟谣“千万赢球奖” 贵州俱乐部通报处分相关人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虎扑

   贵州恒丰俱乐部今日发布通报称,就“千万赢球奖”事件中存在“管理工作失职”的俱乐部相关人员进行处分。


  此前贵州媒体《贵州都市报》报道,本周二晚间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老板文伟宴请了近况不佳的球队。在席间,文老板决定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恒丰将拍出1000万的单场赢球奖,这个数字创下了中超纪录。而且奖金将用现金形式摆进休息室,球员们赢球之后就拿走。

  关于对俱乐部管理工作失职相关人员的处分通报

  俱乐部各部门:

  自俱乐部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贵州恒丰集团“知难而进诚信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制定了《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管理办法》,旨在打造一家科学可持续发展的俱乐部,为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5月9日,有媒体发布“贵州恒丰开出巨额赢球奖,奖金- 千万”稿件,因俱乐部媒体部工作人员涉外沟通失职,管理层管理失职,未对此消息进行及时辟谣,造成此信息持续发酵,种种不实消息对俱乐部形象造成了严重损害。拒绝金元足球,促进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 一直以来都是俱乐部为之奋斗的目标,根据《贵州恒半足球俱乐部管理办法(媒体管理规定)》相关处罚规定,经研究决定:

  一、俱乐部CEO作为俱乐部负责人,管理不到位,对部门监管不力,给予通报批评并停发一个月绩效处分。

  二、俱乐部媒体部门分管副总经理、主管作为管理第一负责人,工.作存在严重失职,给予通报批评并停发两个月绩效处分。

  三、俱乐部媒体部所有员T.存在严重工.作失误,给予通报批评并停发两个月绩效处分。

  望全体俱乐部工作人员务必引以为戒,强化责任心,提高责任意识,为实现俱乐部2018年赛季目标而奋斗。

更多关于"贵州恒丰"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拉维奇双响+补时绝杀 河北华夏3-2贵州恒丰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1日15点30分,中超第2轮,贵州恒丰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高准翼门前垫射打飞,斯蒂夫连失良机,半场结束前张呈栋混战中补射打破僵局。下半场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