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埃尔克森破门武磊中柱 鹿岛鹿角3-1上海上港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虎扑

  5月9日讯 北京时间18:00,2018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展开一场较量,由鹿岛鹿角在主场迎战中国上海上港。上半场,远藤康传中球击中球门立柱,奥斯卡点球点附近兜射被挡,永木亮太远射造威胁,王超做出关键铲球防守,铃木优磨补射打破僵局。下半场,西大伍近距离弹射扩大领先优势,武磊小角度劲射击中立柱,于海自摆乌龙,埃尔克森兜射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鹿岛鹿角3-1上海上港。


  鹿岛鹿角本赛季亚冠和上海申花分在同一小组,两支球队主客场交锋最终结果均是以平局收场,小组赛6轮战罢,鹿岛鹿角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亚冠十六强。上海上港本赛季双线作战一路高歌猛进,亚冠小组赛球队早早确保出线,联赛层面又领跑中超,上港队本赛季攻防俱佳,球队应该可以在亚冠赛场上有一番大的作为。

  首发方面,鹿岛鹿角权纯泰出任首发门将,土居圣真、远藤康首发登场,铃木优磨、金崎梦生组成双前锋。上海上港方面,中卫位置依然是石柯搭档贺惯艾哈迈多夫出任后腰,奥斯卡控制中场,吕文君、武磊、埃尔克森站在锋线。

  第3分钟,远藤康前场右路传中,皮球划着弧线击中球门远端立柱,昌子源球门正面凌空劲射没有吃正部位,皮球最终被上港防守球员解围。

  第7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中路送出直塞,奥斯卡带球突入禁区随后右脚低射,权淳泰门前站住位置将球收下。

  第9分钟,吕文君前场左路接奥斯卡斜传带球高速突进,随后前者送出横传,皮球被植田直通破坏,后插上的奥斯卡左脚停球右脚端射,皮球再次被权淳泰挡出。

  第11分钟,永木亮太前场中路远距离重炮轰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颜骏凌注意力集中,飞身双拳将球击出底线。

  第21分钟,鹿岛鹿角发动快速反击,西大伍前场右路带球送出横传,王超全力回追抢在门前包抄的铃木优磨之前将球破坏。

  第31分钟,上港队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奥斯卡主罚任意球将球开入禁区,武磊球门前点甩头攻门将球顶高。

 


  第40分钟,铃木优磨中场防守从身后撞倒艾哈迈多夫,后者痛苦倒地第43分钟,昌子源远射敲山震虎被阻挡,鹿岛鹿角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落入禁区打在吕文君身上,颜骏凌门线上将球挡下,随后铃木优磨补射改写比分,1-0。

  半场比赛结束,鹿岛鹿角1-0上海上港。

 


  下半场,第48分钟,远藤康开出右路角球,艾哈迈多夫禁区前点头球解围不力,皮球疑似打在西大伍手臂上并落在西大伍身前,后者反应迅速外脚背弹射扩大比分领先优势,2-0。

  第59分钟,接于海四十五度传中球,埃尔克森禁区弧顶附近的远距离头球偏出。

  第65分钟,上港队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奥斯卡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挡。

  第69分钟,鹿岛队后场球员解围球踢在队友昌子源身上,武磊前场断球,随后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但十分可惜的是皮球击中立柱弹回禁区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74分钟,安西幸辉前场左路传中,于海禁区内防守身体对抗过程中将球顶向自家大门,颜骏凌虽碰到皮球但没有阻止皮球入网,3-0,本场上港队运气着实不佳。



  第76分钟,吕文君禁区内送出脚后跟妙传,于海小禁区线上打门被封堵,随后于海左脚轻巧一拨为队友做球,此时无人看守的埃尔克森面对良机兜射扳回一球,3-1!

  第91分钟,上港队获得球门正面的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主罚任意球遗憾打在人墙上。第94分钟,上港队后场球员将球吊入禁区,武磊门前近距离转身施射发力过猛,皮球直接高出横梁,错过良机的武磊显得十分懊恼。

  全场比赛结束,鹿岛鹿角3-1上海上港。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前瞻:申花出线形势危急 鹿岛鹿角享受比赛

晋级形势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申花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鹿岛积8分排名第一,第二名则是积7分的水原三星。理论上申花还有争夺一个出线名额的机会,前提是本场比赛必须拿下。而 ……[详细]

鹿島鹿角 VS 上海上港

鹿島鹿角也不是一支任人宰割的球隊,雖然在J聯賽中他們僅僅排在第8名,但最近兩場聯賽都踢得不錯,接連戰勝長崎成功丸和浦和紅鑽。而且,作為亞冠淘汰賽唯一的一支日本球隊,他們肩 ……[详细]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