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帅:不要按联赛排名看待对手 我很清楚权健的实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虎扑

   明晚亚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天津权健。在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权健阵中拥有四名非常出色的外援,比赛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

  谈到索萨赛前发布会上对恒大的恭维,卡纳瓦罗说:“索萨是一名非常聪明,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他这个办法确实可以帮助队员减掉一些压力。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如果你手上有一支像天津权健这样有实力的球队,特别是有着他们阵中这样出色的四名外援的话,比赛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也一直在提醒我的队员,不要按照联赛积分榜的位置去看待对手。因为我对这个确实非常了解,基本上整个框架是我一手建立起来的,而且阵中这几个重要的球员是我当时申请买来的,我非常清楚他们的实力。”

  卡帅继续表示:“像是孙可帕托,等等,都是有进球属性的,所以这支球队必须重视。一旦他们有反击机会的时候,这是致命的。所以说其实这样的比赛大家处于同样的水平线上。没有谁第一次、第二次参加,这样的劣势,就是大家尽百分百的努力去踢。然后两场踢完之后再看谁最强。”

  谈到恒大近期的表现,以及郑智高拉特能否出场的问题,卡纳瓦罗说:“最近两场比赛并没有表现出广州恒大该有的气势,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在亚冠比赛对于球队的吸引力更大,所以在这点上,我可以肯定得告诉大家,明天的比赛球员肯定会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关于球员的话,明天他们都可以为比赛做准备,肯定还没有到百分百的状态,希望明天早上起来以后看到他们达到百分百的状态。”

  对于天津奥体中心的场地,卡帅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两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会是非常困难的比赛,但非常遗憾,场地情况可能会约束比赛的质量,如果我们两支球队能在完美的场地上比赛,可能会呈现出一场更完美的比赛。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和对方都已经在此前的比赛中展示出了自身的实力。”

  比赛是两个回合,先客后主无疑对恒大是一个小优势。谈到首回合的具体目标,卡帅指出:“主客场在我来看就是一场完整的比赛先踢了上半场而已,对我们这样的球队来说,肯定是要用上你所有的武器,因为这支球队建立起来之后肯定是每场比赛都以争取胜利为目标。我不可能告诉队员这场比赛我只要1分就可以了的,那么球员都不认识我了,很简单,我只需队员做好他们应该做的事情就好,这样的比赛没法做算术题的。”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恒大球员曾诚表示,:“大家晚上好,今年第二次来到天津这个场地,权健通过他们的表现确实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我们会更加重视这场比赛,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去完成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恒大 权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劳动节快乐!恒大集团发文致敬奋战一线铁军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恒大集团发文致敬来自各行各业、奋战一线的恒大铁军,恒大队长郑智、恒大足校西班牙外教冈萨雷斯在列。致敬恒大足球队队长郑智:无数次冲刺,只为让汗水和荣耀洒遍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