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大雷封单刀金敬道伤退 鲁能0-0人和无缘登顶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15点30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北京人和王大雷第34分钟封出穆坎乔的单刀,金敬道下半场伤退,双方0-0战平,鲁能积19分,积分追平排名第一的上海上港


  国足主帅里皮现场观战,开赛第6分钟,朱宝杰反击持球中斜塞球到禁区右侧,穆坎乔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球,第一下停球有些大,王大雷出击,穆坎乔劲射被王大雷封出,跟进的曹永竞拿球后横拉左脚打门直奔球门远角,戴琳门前将球大脚踢出。

  第12分钟,曹永竞后场断球后中路带球衔枚疾走,然后分球到右侧跟进无人防守的王刚,后者杀入禁区右侧,中路无人防守的穆坎乔再要球,但王刚思考了三年后才选择横敲,皮球直接打在吉尔的腿上出了边线。
    
  第23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左侧拿球后不停球直接右脚外脚背敲给金敬道,后者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左脚将球一挑,然后跳起来右脚外脚背倒勾打门,可惜皮球偏出。

  第27分钟,李海龙反击中送出身后球,塔尔德利冲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到前点,佩莱力压万厚良头球轰炸,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第34分钟,人和前场右侧断球后连续一脚传递,朱宝杰右肋拿球突然送出直塞,曹永竞将球让给了穆坎乔,后者单刀球面对出击倒地王大雷直接打门,后者倒地直接将球抱住。

  第49分钟,曹永竞前场和伊沃打出撞墙配合后奔袭,然后斜传给禁区右侧跟进的伊沃,后者接应小角度爆射被王大雷封出,伊沃跟进出脚将球踢出来,皮球打在了鲁能球员李海龙的身体上,穆坎乔补射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人和球员示意鲁能手球,但主裁求证VAR后示意鲁能没手球。

  第61分钟,伊沃后场先是挤过了崔鹏的防守,然后又躲开鲁能球员的倒地滑铲,带球冲到前场后送出直塞找右路插上的穆坎乔,但后者高速前插时大腿肌肉拉伤,经过简单的治疗后,穆坎乔回到球场上,但过了2分钟,穆坎乔表情痛苦无法坚持,被王楚换下。

  第76分钟,金敬道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然后自己示意换人,刘彬彬紧急出场,金敬道疑似大腿肌肉拉伤。最终,双方0-0战平,鲁能错失第一的宝座。

 

更多关于"山东鲁能 北京人和"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