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高拉特郑智张琳芃将复出战大连 恒大不能太大意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实力最悬殊的比赛莫过于广州恒大今天下午客场对阵排名垫底的大连一方。前8轮大连一方仅取得3平5负,总不可能联赛首胜在恒大身上拿到吧?但是恒大也不能太大意,毕竟对手最近的状态已经比赛季初好太多。


  舒斯特尔上任之后,大连队对首发阵容做了一些调整。中后卫丰特被放在替补席上,穆谢奎盖坦卡拉斯科组成外援三叉戟,这让大连队在进攻端更有立体感,也更有威慑力。上轮联赛大连虽然在虹口输给了申花,但全场比赛创造的机会却多于主队。球队明显呈现上升势头。另外,全替补的大连队在周中的足协杯中客场绝杀了同样替补出战的重庆斯威,这场胜利也鼓舞了球队的士气。

  恒大最近状况极好,在前几轮缺兵少将甚至只能派出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已经把跟领头羊上港的分差缩小到2分。本轮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如果上港丢分而恒大获胜的话,恒大就将在积分榜上追平甚至反超上港。好消息是高拉特郑智张琳等人已经伤愈复出,恒大能够以较为完整的主力阵容出战大连。

  对卡纳瓦罗而言,这又是一场特殊的比赛,舒斯特尔是他效力皇马期间的主教练。师徒重逢,恰恰一个要争冠,一个要保级。卡纳瓦罗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些年他俩关系紧密,一直保持联系,舒斯特尔对他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舒斯特尔似乎期待在恒大身上得到很多。“全队士气高涨,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要把每场比赛当作最后一场比赛来踢。虽然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但我们相信以球队的精神力量能取得一个我们想要的结果。”这话出自一个德国教练的嘴里,再自然不过。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大连一方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劳动节快乐!恒大集团发文致敬奋战一线铁军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恒大集团发文致敬来自各行各业、奋战一线的恒大铁军,恒大队长郑智、恒大足校西班牙外教冈萨雷斯在列。致敬恒大足球队队长郑智:无数次冲刺,只为让汗水和荣耀洒遍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