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里皮:我将带一支年轻、有竞争力的国足出征亚洲杯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5月4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2019年亚洲杯分组抽签仪式上,中国队被分在C组,同组的还有韩国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


  抽签结束后,中国国足主教练里皮在混合区接受了新华社记者专访。里皮表示,今天分组抽签的结果很不错,从整体上看,各组球队实力分布比较均衡。中国队所在的C组,虽然遭遇了老对手韩国队,但种子队里除了东道主阿联酋实力稍弱之外,其他都是跟韩国队同一水平的强队,所以区别不大。

  谈到小组赛另外两个对手,里皮说,国足去年跟菲律宾踢过一场热身赛,对这支球队有一定了解。至于吉尔吉斯斯坦队,中国队仍有足够的时间去分析了解对手。

  里皮强调,国足出征本次亚洲杯没有任何压力,国足的目标是继续进步,继续成长,提升全队的整体实力,这是唯一目标。“当参加亚洲杯这样的洲际顶级赛事,有实力夺冠的球队都会尽全力去争取,我们也不例外。但我们没有任何压力,压力应该在韩国、澳大利亚日本伊朗这些夺冠热门球队身上,他们的压力远比我们大。”里皮说。

  里皮透露,到明年1月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时,国足将是一支年轻、有竞争力的队伍。“我们在找新的球员,接下来球队将进行人员调整,将给年轻球员更多出场机会,届时面对小组赛的三个对手,我们绝对是有实力的。”里皮说。

  据里皮介绍,为备战亚洲杯国足在5月份将进行两场热身赛,俄罗斯世界杯之后,还会在9月、10月和11月的国际足联比赛日安排一共6场热身赛,国足将做好充分准备以最佳状态来参加2019年亚洲杯。

  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将于明年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迪拜、艾因和沙迦4个城市的8座体育场进行。中国队的三场小组赛分别是1月7日迎战吉尔吉斯斯坦,11日对阵菲律宾,16日打老对手韩国队。

更多关于"亚洲杯 里皮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祝福里皮生快:期待未来您率队创造更多奇迹

4月12日讯今天是国家队主帅里皮的70岁生日,“中国足球队”官博也为银狐送上祝福。里皮2016年10月接手国足,目前他已经率领国家队完成16场比赛。中国队官博写道:训练场 ……[详细]

埃尔克森:亲爱的里皮先生,生日快乐!

4月12日晚,现上港球员埃尔克森发微博表达了自己对里皮的生日祝福,微博全文如下:“亲爱的里皮先生生日快乐!希望你的生活每天都是最美好的!祝福您人生所有得到的荣誉!谢谢所有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