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津媒:前景未明,水原三星有意租借乔纳森回归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昨天足协公布了对乔纳森的罚单,天津外援被处以停赛 7 场,罚款 4.9 万元的处罚。津媒《体坛新视野》认为罚单让乔纳森在中超的前景变得不明朗,而水原方面也有意租借其回归。

  《体坛新视野》分析称这张罚单显然符合相关规定,虽然乔纳森比赛最后时刻情绪失控与于洋此前对他的犯规以及裁判员的判罚尺度有关,但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决定属于照章办事,乔纳森虽然委屈,却也只能往肚子里咽。

  由于泰达在足协杯已经出局,这7 场停赛将转移至中超中执行,不出意外乔纳森将错过泰达联赛上半程剩余的所有比赛,他最早将于 8 月 5 日第 16 轮天津泰达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复出。

  对此,《体坛新视野》认为,受间歇期影响,到时乔纳森已经有整整 3 个月无法代表泰达一线队出战,他的状态如何很难预料,这位 K 联赛金靴在泰达的前景也变得模糊起来。同时,乔纳森的停赛也让主帅施蒂利克在排兵布阵时只有 3 名外援可用。

  该媒体同时透露,目前已经传出了乔纳森的老东家水原三星有意租借其回归 K 联赛的消息,如果能在夏季转会窗口将乔纳森的注册名额改用在新外援的身上,对泰达来说已经算是当前形势下比较理想的解决方案。

更多关于"中超 乔纳森 天津泰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阿森纳欲1000万镑签扎哈队友 今夏将挖德甲3将

据《theSundayPeople》透露,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已经开始为夏季的转会期做打算,他计划用1000万英镑的报价来打动水晶宫管理层,期待能够得到年仅18岁的威尔士天才 ……[详细]

小多斯桑托斯宣称留守巴萨 桑切斯拒赴那不勒斯

蒂亚戈今夏从巴萨转投拜仁以后,很多红蓝主义者担心乔纳森-多斯-桑托斯会步其后尘离开诺坎普。不过,据《世界体育报》与《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乔纳森-多斯-桑托斯现已正式宣布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