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莫雷诺门前捡漏破门 申花1-0送一方8轮不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29日19点35分,2018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绿地申花大连一方的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最终,申花1-0小胜。第62分钟,莫雷诺门前捡漏打入制胜球。申花近3轮首胜,连续3个主场不败,一方开局8轮不胜。


  第5分钟,开场占据优势的一方利用定位球机会险些破门。盖坦左路角球传中,穆谢奎中路高高跃起抢点头球冲顶,李帅做出精彩扑救,穆谢奎门前胸部停球,紧接着抡起左脚爆射,球高出横梁。

  第12分钟,卡拉斯科左路连续突破罗梅罗李晓明后传中,穆谢奎抢在李建滨之前头球攻门,李帅扑球脱手,穆谢奎准备起身补射,柏佳骏倒地滑铲,秦升回防至禁区大脚破坏。

  一方进攻给申花腹地形成巨大压力,艾迪荣昊、莫雷诺不得不采用杀伤战术阻止一方的进攻,三名申花球员先后吃到黄牌。

  第49分钟,秦升中线从背后用扫堂腿踢倒盖坦,阿根廷人痛苦倒地,卡拉斯科、穆谢奎上前与秦升交涉表达不满。

  第62分钟,申花在攻势处于下风的情况下,利用定位球机会取得领先。罗梅罗右路角球传中,崔明安高迪在前点相互 争抢头球,无人防守的莫雷诺后点近距离凌空垫射得手。莫雷诺打入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申花1-0领先!

  比分被改写后,双方拼抢更加激烈,球员的情绪也有些不稳定,李建滨、穆谢奎先后吃到黄牌。

  第81分钟,一方继续给申花球门施压,王耀鹏后场送出精准长传,穆谢奎背身倚住李建滨胸部停球后转身,脚尖一捅甩开艾迪的防守,在弧顶左侧左脚扫射,球插着右侧立柱偏出。在没有命中球门范围后,穆谢奎倒地抱头遗憾此球没有打进。

  比赛最后10分钟,一方连续做出换人调整,试图扭转比分落后的局面,可惜没有改写比分,申花最终1-0小胜。

 

更多关于"申花 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吴金贵:足协杯会全力以赴 南通支云不好对付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19:35,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第4轮继续开战,其中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中乙球队南通支云。申花主帅吴金贵在赛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备战足协杯情况球队一 ……[详细]

沪媒怒批申花遭中乙队逆转:全场梦游 漏洞百出

足协杯卫冕冠军绿地申花,竟然在新赛季足协杯的首次亮相中被乙级队南通支云击败,2∶3的比分,也让申花的卫冕之路戛然而止。比赛开场之后,南通支云就创造出了多次得分的机会。虽然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