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斯蒂夫戴帽难救主 贵州客场3-4国安遭4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工*育场迎来贵州恒丰的挑战。上半场比埃拉梅开二度,巴顿单刀破门,斯蒂夫扳回一球;下半场巴坎布破门,随后斯蒂夫3分钟打进2球,也上演帽子戏法;国安最终4-3战胜恒丰,结束三连平,同时也送给对方四连败。

 


  比赛开场后仅仅4分钟,国安就取得了进球,U23球员巴顿反击被放倒,国安获得定位球机会,奥古斯托主罚,左侧任意球开出,贵州后卫漏盯比埃拉,比埃拉插上头球攻门轻松顶进网窝!国安1-0领先!贵州投诉比埃拉有禁区内拉人的嫌疑,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进球有效!

  第18分钟,比埃拉左路突破造成杜威犯规,国安左路再次通过任意球发动进攻,奥古斯托左路得球挑传禁区,张思鹏接球脱手,皮球被巴坎布截下,随后巴坎布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比埃拉不停球推射轻松破门!国安2-0扩大领先优势!

  第25分钟,朴成后场拿球后一脚精准直塞秒传,巴顿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张思鹏巴顿推射破门!国安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比0!25分钟的时间里国安连入三球!贵州球员去投诉这球有越位,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进球有效。巴顿也成为继韦世豪之后,本赛季第2名取得进球的国安U-23小将。

  第35分钟,贵州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杨挺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但外围依旧是贵州控制皮球,贵州将球挑传至右路,王帆不停球直接低平球抽向门前,第一点于洋想要解围却踢呲了,埋伏在后点门柱侧的斯蒂夫眼疾脚快,一个箭步上去轻松破门!贵州恒丰1-3落后国安。

  第37分钟,奥古斯托拿球晃开角度后将球倒三角回传到中路,点球点处无人盯防的比埃拉门前调整后,从容起脚劲射,准备充分的张思鹏十分神勇将球扑出!

  第42分钟,国安获得定位球机会,奥古斯托低平球开出到禁区后点,巴坎布前点一碰,恒丰防守漏人,后点无人盯防的朴成推射被张思鹏倒地扑出。张思鹏连续两次做出世界级扑救!

  第49分钟,打疯了的国安再下一城!巴坎布大禁区左侧得球连续晃动,面对杜威横拉一步,随后起右脚打门,皮球从近角钻入网窝!门将张思鹏十分无奈,国安4-1领先恒丰!

  第58分钟,比埃拉带球长驱直入,带球突入禁区后凭借个人能力强突法图斯,随后起右脚一脚劲射被张思鹏扑出。

  第70分钟,比埃拉得球一记直塞,替补出场的胡延强前插顺势起右脚推射,皮球越过了张思鹏,可惜滑门而出,皮球是“真真正正”贴着门柱偏出,胡延强险些在代表国安首秀中取得进球。

  随后场上风云突变,贵州恒丰在三分钟之内连入两球,第74分钟,范云龙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内斯蒂夫鱼跃头球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第77分钟,闵俊麟右路传中,斯蒂夫禁区中央得球起右脚爆射!皮球直入网窝,斯蒂夫连续两年在工体戴帽!恒丰连扳两球后3-4落后国安!

 

更多关于"北京国安 贵州恒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媒:巴西队教练组将前往现场观战3场中超

4月28日讯据巴西媒体ISTOé报道,为确定世界杯参赛名单,巴西国家队教练组将在近日前往中国考察球员,并将观看鲁能VS建业、上港VS国安、人和VS鲁能这3场中超比赛。巴西 ……[详细]

高拉特拒续约与恒大闹僵 去欧洲踢球心意已决?

本轮中超京粤焦点战,恒大方面没有派出核心高拉特出战。据《信息时报》消息,高拉特由于续约问题与恒大闹僵,遭到雪藏。据悉,恒大外援高拉特本轮并未随队来到北京,由于高拉特希望前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