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7M晚报:伊涅斯塔确认告别巴萨 巴黎主帅黯然离任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22年巴萨生涯终结!伊涅斯塔宣布离队 未说下一站

 

 

  北京时间4月27日19:3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13:30),巴萨巨星伊涅斯塔在甘伯体育城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其22年的红蓝生涯也将画上句号。伊涅斯塔并未亲口宣布自己的下一站,但据多个消息源显示,老白将会加盟中超重庆队。

 

  巴黎主帅宣布赛季末离队 欧冠连遭巴萨皇马暴揍!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间,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帅埃梅里确认,他将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大巴黎。2016年夏天出任巴黎主帅的埃梅里,履行完合同之后离开球队。这两年,大巴黎在欧冠连遭巴萨、皇马淘汰出局,埃梅里的巴黎执教生涯,也难称成功。

 

  又又又是萨拉赫!赛季第4次当选欧冠最佳 无敌了

 

 

  欧足联通过官网宣布,利物浦边锋萨拉赫当选本周欧冠联赛最佳球员,在这次评选中,萨拉赫战胜了皇马后卫马塞洛。

 

  不想接班温格!曝切尔西建队计划更吸引恩里克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虽然阿森纳有意邀请路易斯-恩里克接班温格,但是前巴萨主帅更愿意执教切尔西,因为蓝军的计划对于恩里克更有吸引力。

 

言论

 

  齐祖:老白就是足球的代言人 他应拿2010年的金球奖

 

 

  在齐达内参加本周末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时,巴萨也为伊涅斯塔召开了告别发布会,老白宣布自己将要在本赛季后离开诺坎普。在皇马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伊涅斯塔而多次发问齐达内,齐祖给了他极高评价。

 

  穆帅:决定卖萨拉赫的是切尔西不是我!切尔西在说谎

 

 

  如今状态火爆的萨拉赫曾在切尔西效力过,但他在蓝军得不到重用,并最终被出售。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当初逼迫萨拉赫离开切尔西的罪魁是穆里尼奥,蓝军球迷还因此批评穆帅错误的放走了很多青年才俊。今日,穆帅首次谈论这件事,他打破沉默,公布真相:不是我卖的萨拉赫,而是切尔西。

 

  名宿:穆帅终结了阿森纳王朝 没他温格还能拿冠军

 

 

  英超第36轮的一场焦点战将于老特拉福德上演,这场比赛将是即将离任的老帅温格最后一次率领兵工厂对阵红魔,也极有可能是温格与穆里尼奥这对老冤家在英超的最后一次决战。赛前,枪手名宿基翁表示:穆里尼奥是温格的克星,是他终结了温格的阿森纳王朝。

 

  大伊布:瑞典队没我会更好 他们是世界杯夺冠热门!

 

 

  大奉先继续自己一贯的风格:“我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说的。我有飞机,我会去世界杯的。在我看来,瑞典是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大热,因为没有兹拉坦的话,他们会更加出色!”

 

推荐

 

  欧皇德甲推介:霍村主战“威”风不再

 

 

  汉诺威本赛季首循环曾在主场2-0击败霍芬海姆,近两次交锋都是汉诺威取胜,优势明显。目前*已经从球半升到球半/两球,刻意轻视了汉诺威的客场能力。然而两队目前状态差距并没有*所显示的那么大,此役不看好霍芬海姆能够取得大胜。

  推荐:汉诺威96(受让球半/两球)

  (欧皇)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恩里克接近入主蓝军 中超队官宣新帅上任

事件每体:恩里克接近执教切尔西未来几天将做决定4月26日讯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前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将在未来几天内对自己的前途做出决定,他越来越接近执教切尔西了。此 ……[详细]

晚报:申花足协杯卫冕梦碎 温格离任的时间非我决定

战报申花客场两球领先2-3遭中乙南通逆转卫冕梦碎,季俊独造两球北京时间4月25日19:35,足协杯第4轮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客场挑战南通支云。上半场王林助攻高迪为申花拔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