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皇马今夏求购埃及球王 重庆赞助商确认小白来投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皇马今夏开启锋线大洗牌 天价强挖英超新王

 


  这一两个赛季,皇马在转会市场动作较小,锋线一直都是信赖BBC,不过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皇马今夏将会对锋线进行洗牌,本泽马和贝尔都有可能离队,俱乐部希望给C罗配备一个更加犀利的杀手,此人便是“埃及法老”萨拉赫。

 

  穆帅:没赢球时,批评家好像要杀了我

 

 


  穆里尼奥回击一些批评家,他认为球队失利时的报道实在太过偏激。红魔主帅表示:“我没赢球时,你(记者)就会杀了我。因为我几乎永远在胜利,而当我没做到这点时,你就要杀了我,你们都已准备好杀了我。”

 

  贝克汉姆致敬温格:他是时候得到应有的敬重


  贝克汉姆ins配了一张他与温格同框的照片,并写道:“现在这个男人是时候得到他应有的敬重了,鉴于他22年来带出了伟大的球员,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以及在英超给曼联带来了激烈的竞争。现在是时候庆祝温格为阿森纳所做的贡献了。”

 

  博格巴:姆巴佩能成为世界最佳 他配穿10号球衣

 


  博格巴表示:“姆巴佩现在已经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他当时在摩纳哥的表现就已经非常不可思议。以他这么小的年纪,能够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打入这么多进球,这很了不起。他有着非常大的潜力,这一点大家都能看得出来。在未来能否成为世界最佳球员,这完全掌握在他自己手中。在法国队,他是队内的10号球员,他配得上这个号码。”

 

  切尔西天王:目标赢曼联拿足总杯 英超要进前4

 


  “我们尽了全力,我们踢得很好,尤其是下半场,也掌控了比赛。”阿扎尔对BBC说。“现在我们打进了决赛,而且在联赛中要为欧冠资格而战,之后我们会再想对曼联的决赛。南安普顿有很好的球员,非常棒,因此每次他们控球时我们都要小心,然后当你能打进第2球去终结比赛时,你就必须做到。我们现在会享受最后的决赛。”

 

  萨拉赫当选PFA年度最佳球员 渣叔:带上奖杯回家踢欧冠

 


  北京时间4月23日,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公布年度最佳球员,来自利物浦的边锋萨拉赫击败了德布劳内、凯恩、德赫亚、萨内和大卫席尔瓦,获得这一荣誉。

 

  再创记录!冠军曼城单场1000+传球创英超历史

 


  【创纪录】昨晚曼城5-0斯旺西这场比赛,曼城的全场传球数高达1015次!是斯旺西的5倍多!同时曼城也成为2003-04赛季英超开始统计传球数以来,第一支单场传球超1000次的球队。

 

  博格巴:我和穆里尼奥没问题,没考虑离开曼联

 


  博格巴说:“我和穆里尼奥没有任何的问题。我想他对我也没有意见。他让我担任了曼联的队长,让我在曼联这样伟大的俱乐部里承担责任。我是个球员,我喜欢倾尽全力。穆里尼奥是教练,他必须作出决定挑选阵容,我是个球员,我会接受这些,我必须在球场上做出回应。”

 

  0转会费!重庆赞助商老板:伊涅斯塔肯定能来

 


  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龚大兴这样说道:“我敢肯定,我们能够引进伊涅斯塔。他的加盟,将会是重庆的宝贵财富,同时也能提升我们的品牌价值。”那伊涅斯塔会在何时宣布自己的决定?难道要等到巴萨本周末夺得西甲冠军之后?《每日体育报》认为,伊涅斯塔将会在本周末联赛前宣布自己的决定。本周末,巴萨将会客场对阵拉科,只要踢平就能提前夺冠。

 

  伊布参加世界杯?国家队主帅:这事我说了算!

 


  瑞典国家队主帅安德森(Janne-Andersson)在接受《星期日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与伊布聊过重回国家队这件事,同时安德森再次强调,一切都将由他来做主。“伊布重回瑞典国家队?他还没有找我谈过这件事。如果伊布想要重回国家队的话,我欢迎他给我打个电话,我们会好好聊一聊这个问题。”安德森对记者说道。“不过说到底我才是球队的主教练,一切决定都将由我来做主才对。现在我手头还有其他的一些事情要忙,所以我不会把心思放在这件事上。”

 

  瓜帅:德布劳内比萨拉赫更值得PFA最佳球员

 


  瓜帅表示:“我对这些奖项的看法很明确,如果德布劳内不拿奖,恭喜将要赢得该奖项的那个人(萨拉赫)。从我的角度看,分析9个月或10个月表现没有人比德布劳内更好,他在所有比赛中保持了优秀连续性。几乎每三天就一场且都踢得很棒,他的表现大家都清楚。”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肖:弗雷德状态越来越好 我们最后时刻踢得不好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曼联1-0战胜阿斯塔纳。赛后,红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称赞了弗雷德,称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会对球队有帮助。但也表示自己的队伍最后时刻表现不好。最后, ……[详细]

索帅:格林伍德表现证明 放走桑切斯卢卡库是正确的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塔纳。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小将格林伍德的表现。“一旦他进入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