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主席:拿双冠是历史性胜利,小白落泪因为开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刚结束的国王杯决赛巴萨击败塞维利亚再次捧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希望球队如果能取得双冠,那将是历史性的胜利,他还谈到了伊涅斯塔落泪,他认为那是因为小白太开心了。

 


  巴托梅乌认为今年如果能拿下双冠,那这将是很棒的一年。“赢得双冠将是历史性的胜利,因为这样的成就我们并没有取得过很多次。”巴托梅乌在赛后的采访中说道,“每个观看今天这场比赛的人都很享受,我们已经有很久没看到球队踢出如此高的水平了。如果我们赢下联赛冠军,那这将是极其出色的一年,我们希望尽快拿到西甲冠军。”

  关于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巴萨主席认为:“我们踢了一场美妙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座很棒的杯赛冠军,对于比赛的进展我们都感到非常开心。我们看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了比赛,塞维利亚是个令人尊重的对手,但是面对我们的球队他们什么都不能做。”

  当伊涅斯塔被换下场的时候,球迷起立为这位巴萨功勋送上掌声,球迷用这种方式来送别伊涅斯塔,赛季结束他很可能离开巴萨,球迷也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红蓝队长的尊重。对于伊涅斯塔落泪巴托梅乌认为那是因为他太开心了。

  “伊涅斯塔之所以落泪那是因为他很开心,一直以来他都踢得非常好,他同样也象征了俱乐部一个成功的时代,他是独一无二的。巴萨是他生命中的俱乐部,他12岁就来到这里,这支球队给了他一切,他是否要离开这得问他。”

 

更多关于"伊涅斯塔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伤病成灾?阿拉巴或缺席战皇马 托利索确定缺席

北京时间4月23日,来自德国《踢球者》的消息,拜仁在欧冠大战之前损兵折将,左后卫阿拉巴很可能无法出席这场焦点大战,而小腿受伤的托利索将会铁定无缘在这场比赛里出场。拜仁此前 ……[详细]

拜仁主席:皇马也是有弱点,争取在主场多进球

在上周的比赛中,拜仁客场3-0击败了汉诺威。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席赫内斯谈到了球队目前的状态。在本场比赛中,多名拜仁主力也得到了轮休的机会。对于球队的状态,赫内斯表示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格子3月私洽巴萨铁证曝光 马竞上告却没交证据

巴萨今夏以1.2亿欧元违约金买断格里兹曼,但马竞宣称巴萨在三月份就提前敲定了法国人,因此应该按照3月份时的2亿欧元价位支付买断费,马竞因此把巴萨告上了西班牙足协。不久之前 ……[详细]

阿根廷足协将为梅西上诉:禁赛期减为2个月

由于在美洲杯中怒斥裁判和南美足联,梅西在八月初吃到了罚单。在国家队比赛中,梅西被南美足联停赛3个月,他因此错过了阿根廷队在九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在十月份中,阿根廷将在热身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