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CBA辽宁横扫夺冠 国安补时绝平恒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黄紫昌破门吉翔三传一射 苏宁5-1大胜申花

 


  北京时间4月22日18点整,中超第7轮迎来一场“长三角内战”,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申花。上半场,黄紫昌先拔头筹,李帅挡出博阿基耶门前捅射,吴曦破门得分,罗梅罗扳回一城,吉翔任意球直接打进,半场比赛贡献两传一射,江苏苏宁主场暂3-1领先上海申花;下半场,吴曦助攻谢鹏飞扩大领先优势,吉翔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李昂锦上添花。最终,江苏苏宁主场5-1大胜上海申花,联赛四轮不败,积分达到13分,升至第4位,申花则遭遇两轮不胜,排名下滑至第7位。   

  
中超-古德利破门巴坎布补时救主 国安主场2-2恒大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展开角逐,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工*育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上半场刚开场不久。李磊受伤被提前换下。下半场恒大5分钟内由古德利和于汉超连下两城。比赛最后时刻,邓涵文禁区内犯规染红并送点,奥古斯托一蹴而就扳回一城,巴坎布补时阶段为国安扳平比分。最终,北京国安在主场2-2战平广州恒大,双方各取一分,此役过后,恒大排名第三位,而国安排在第五位。

  哈德森27+10 巴斯25+8 辽宁4-0横扫广厦夺得总冠军


  辽宁今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厦,目前总比分3-0取得领先的辽宁占据绝对先机,而广厦只能背水一战努力争取胜利,与此同时,广厦主帅李春江因累计4次技术犯规原因被禁赛一场。广厦开局迅速进入状态早早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但在后半节和第二节状态回落导致局面急转直下,辽宁凭借巴斯半场16分的出色发挥反超2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广厦虽然凶猛反扑但却始终无法取得反超,辽宁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打出攻势取得本场最多的15分优势奠定胜局。最终,辽宁100-88击败广厦拿下比赛,他们以4-0的总比分横扫广厦,并夺得辽宁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事件


  家庭重于一切! 布冯将拒绝博卡青年的报价

 

 

  40岁的尤文队长今年6月份合同就将到期,但布冯还未宣布关于自己未来的决定。据媒体报道,布冯预计会在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博卡青年主帅确认他们联系过布冯,希望来讨论这则转会的可能性。但是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布冯准备拒绝这次转会,考虑到家庭因素,他并不想要前往南美洲踢球。布冯未来有可能成为一名管理人员,至于是在尤文俱乐部还是意大利足协现在还不得而知。

  
德国名哨布吕希将吹罚利物浦战罗马

 

  

  利物浦将在下周中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罗马,吹罚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则是德国名哨菲利克斯-布吕希(Felix Brych)。布吕希本赛季已经吹罚了6场欧冠比赛,其中包括2场关于利物浦的比赛,分别是利物浦在小组赛客场3-3战平塞维利亚,以及利物浦在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3-0战胜曼城。上赛季尤文对阵皇马的欧冠决赛也是这名42岁的德国名哨吹罚的,本赛季欧冠他则还执法了尤文2-2热刺的16强战首回合,以及那不勒斯主场2-4曼城的小组赛。

  找到新工作了?巴黎有意聘请温格担任俱乐部主席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有意邀请温格来担任俱乐部主席,教授将极有可能与图赫尔搭档一起管理这支法甲豪门,后者被认为将会取代埃梅里,成为大巴黎的下一任主帅。在阿森纳的22年时间里,温格对于俱乐部运营的各个方面都了如指掌,巴黎方面也是看中了教授在足球领域内的渊博知识。此外,温格在球队管理及人脉关系方面的深厚积累与优势也是大巴黎中意他的原因。周五他已经正式对外宣布,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告别兵工厂。早在2017年3月份,温格就对媒体证实,如果他未来不能留在阿森纳的话,他会寻找在别处工作的机会。 

  瑞典尚未与伊布讨论世界杯 最终决定将由主教练做出


  现年36岁的伊布早在2016年欧洲杯结束后就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但是近期这位瑞典前锋经常在媒体前暗示他可能会参加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没有伊布的瑞典队最终在附加赛中淘汰意大利队,成功挺进32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瑞典国家队主帅安德松表示他尚未就相关话题与伊布有过对话。

  迎战阿森纳 格列兹曼可能本轮西甲轮休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马竞主帅西蒙尼可能本轮西甲比赛轮换主力射手格列兹曼。过去4场比赛,格列兹曼有3场比赛踢满了90分钟,对手分别为皇马、葡萄牙体育和皇家社会,对阵莱万特的比赛,法国人也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换下。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的西甲比赛,马竞将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贝蒂斯。格列兹曼可能会坐在替补席上,也许主帅西蒙尼觉得有必要派格列兹曼上场争取比赛胜利的情况下,法国人才会登场。马竞另外一名射手迭戈-科斯塔预计将伤缺对阵阿森纳首回合的比赛,因此西蒙尼希望格列兹曼能够尽可能保持良好的状态。

言论

 

  温格:为阿森纳付出了一切 会坚守到最后一刻

 

 

  本周五,阿森纳主帅温格发表声明确认自己本赛季将卸任主帅一职,这样的决定震惊了足球圈。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之前,温格表示自己依然会率队争取剩余所有比赛的胜利,但只有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才会透露自己为什么本周宣布离任的决定。温格:“不久之后我会说出前因后果,对于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专注于阿森纳最重要的那些人,这意味着我们未来几场比赛需要取得好的结果。但是,我不会在这场比赛之后透露为何现在宣布离任决定,也许是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

  拉基蒂奇:我们会尊重他的决定 希望伊涅斯塔留下


  拉基蒂奇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过程中,克罗地亚中场表达了他希望看到伊涅斯塔坚守诺坎普球场的愿望。当被记者问到小白将做出怎样的决定时,拉基蒂奇表示:“我不知道,我希望他不要离开。他知道这一点,我认为球迷们和我一样希望他能留下来,但正如我一直以来所说的,他必须做出选择,他必须和家人讨论,我们会尊重他的决定。”拉基蒂奇补充说:“我认为他当之无愧,即使是塞维利亚球迷也为他而喝彩,不仅仅是因为这场比赛,更是因为他在职业生涯中所做的一切。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都灵体育报》:桑德罗、马尔基西奥可能今夏离开尤文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今年夏天,桑德罗和马尔基西奥、布冯等三名球员可能离开尤文,其中布冯可能选择退役,同时尤文也会对阵容注入新鲜血液。布冯和尤文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名40岁的传奇门将还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最后的决定。在目前这个阶段,布冯可能会离开尤文,当然他也有可能选择退役。桑德罗目前和巴黎圣日耳曼及皇马这样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马尔基西奥则是到达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暮年,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只为尤文出场了17次。


更多关于"恒大 国安 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英超西布朗2-2利记 皇马将为C罗涨薪

战报英超-萨拉赫破门追平进球纪录利物浦2-2客平西布朗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点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35轮在山楂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挑战西布朗。上半场英斯 ……[详细]

7M晚报:中超重庆2-0建业 温格离任震惊足坛

战报中超-卡尔德克头球双响+失点重庆2-0送建业三连败北京时间4月20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第7轮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角逐,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