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莫德斯特卡拉斯科点射 一方1-1权健7轮不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15:30,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升班马大连一方坐镇大连体育中心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莫德斯特点射取得梦幻开局,补时阶段,卡拉斯科点球扳平;下半场,王永珀远射被扑,卡拉斯科弧线球被扑,穆谢奎绝杀被吹。最终,大连一方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新赛季7轮未尝胜绩。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第5分钟,权健取得梦幻开局,刘奕鸣后场右路送出斜长传,莫德斯特前场中路头球顶了一下,孙可插入禁区内停球,朱挺防守过程中放铲不慎将孙可绊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傅明果断判给权健一粒点球,莫德斯特操刀右脚推射一蹴而就,一方0-1权健。

  一球落后的一方不断策动攻势,盖坦前场分球,朱挺右路弧线球传中找后点的穆谢奎,张鹭及时出击抢在穆谢奎头球之前双拳击出皮球,主裁判判穆谢奎冲撞门禁犯规。3分钟后,盖坦右路断下维特塞尔脚下球突入禁区右脚横传门前,皮球被刘奕鸣挡了一下弹出,崔明安大禁区弧顶处一记贴地箭被张鹭没收。第34分钟,卡拉斯科左路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左脚小角度劲射,张鹭表现神勇飞身扑出底线。

  第46分钟,盖坦送出过顶长传,卡拉斯科前场头球摆渡至禁区内,穆谢奎禁区内被刘奕鸣铲倒在地,主裁判傅明稍显犹豫后再次指向点球点判给一方一粒点球,卡拉斯科操刀骗过张鹭的判断推射入网,进球后的卡拉斯科滑跪庆祝,一方1-1权健。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王永珀大禁区弧顶外右脚爆射,双拳击出皮球,王永珀左脚再射高出。第57分钟,穆谢奎禁区内倚住权敬源停球转身右脚推射破门,主裁判傅明示意穆谢奎手球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李帅左路弧线球传中,前点球员漏过皮球,无人盯防的汪晋贤后点抽射高出。

  比赛陷入僵持阶段,第67分钟,一方快速反击,盖坦后场得球送出直传球,穆谢奎左路突入禁区左脚小角度抽射,皮球击中边网。第71分钟,盖坦开场前场右路战术任意球,朱晓刚大禁区边缘左脚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被解围。第80分钟,刘奕鸣放倒穆谢奎领到黄牌,他将缺席下轮联赛,盖坦一拨,卡拉斯科右脚弧线球射门,张鹭飞身扑出皮球。

  第87分钟,孙可中后场带球失误,卡拉斯科前场得球送出直塞球,穆谢奎左路过掉出击的张鹭突入禁区推射空门上演绝杀,一方球员开始跑向穆谢奎庆祝绝杀时刻,但边裁举旗示意穆谢奎越位在先,主裁判傅明哨声响起,通过VAR视频最终判定,穆谢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94分钟,苏缘杰禁区内左侧右脚劲射,张扑球脱手,莫德斯特倒地铲射入网,但主裁判认为,莫德斯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大连一方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新赛季7轮未尝胜绩。

 

更多关于"大连一方 天津权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斯科目前没打算回欧洲 可能在中国退役

4月8日讯卡拉斯科经纪人亨洛塔(ChristopheHenrotay)在接受《ElevenSports》采访时透露,卡拉斯科有意在中国退役。今年冬窗,这位24岁的边锋从马 ……[详细]

一方发布战鲁能海报:山海之约 巅峰对决

本周六19:35中超第6轮,大连一方做客济南奥体中心挑战山东鲁能。今天,一方发布了赛前海报:足球之城,拜访蹴鞠之源。山海之约,巅峰对决。目前大连一方5战2平1负积2分居积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