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英超西布朗2-2利记 皇马将为C罗涨薪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萨拉赫破门追平进球纪录 利物浦2-2客平西布朗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点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35轮在山楂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挑战西布朗。上半场英斯攻入赛季首球,下半场萨拉赫破门追平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利弗莫尔和隆东连扳两球。最终利物浦客场2-2战平西布朗,红军各项赛事七场不败。积分榜方面,利物浦积71分仍居第3。
 

  肖智2球鲁能三外援齐破门,富力2-4不敌鲁能

 

 

  北京时间4月21日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王彤第14分钟中柱,肖智第29分钟破门,扎哈维第37分钟点球中柱。吉尔第54分钟推射破门,而后肖智第54分钟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崔鹏第59分钟助攻金敬道单刀球破门,佩莱第70分钟头球破门,肖智第81分钟梅开二度,塔尔德利第86分钟打入赛季第8球,鲁能最终4-2逆转取得连胜,而富力遭遇三连败。

  中超-伊哈4球帽谭龙传射 贵州2-5亚泰深陷降级区

      
  
  北京时间4月21日19:35,中超第7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坐镇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上半场伊哈洛梅开二度,谭龙传射建功,杜威补射破门;下半场王帆为恒丰扳回一球,伊哈洛完成大四喜,最终亚泰客场5-2战胜恒丰取得两连胜。

 

事件

  嘉奖!皇马将在世界杯前为C罗涨薪至3000万欧元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打算在世界杯之前给球队头号球星C罗涨薪。皇马计划在世界杯前为C罗涨薪至三千万欧 仅仅几个月前,C罗在球队的未来看起来有点不明朗,但在过去几个星期的时间里,情况得到了改变。《阿斯报》称皇马已告知C罗他们要为其提供一份新合同,而俱乐部总经理安赫尔-桑切斯也告知球员称俱乐部打算用涨薪来奖励他的出色表现。 

  
  
华夏球迷不满战绩高喊下课,总经理冒雨安抚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主场被升班马北京人和0-0逼平,持续的低迷表现也引起了华夏球迷的不满。在赛后球员谢场的过程中,非常愤怒的球迷集体喊着“下课!下课!”,声音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面对这种情况,华夏俱乐部总经理付强亲自来到看台下安抚球迷,他希望球迷们能够给球队时间,并且继续支持球队。

  中超第三位下课主帅诞生 河南建业官宣主帅下课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俱乐部河南建业官方宣布,与主帅塔拉吉奇解除工作合同。而塔拉吉奇在下课之后成为本赛季继马林、卡佩罗之后第三位下课的主教练。
 

  

言论

 

  瓜帅:伊涅斯塔是真正的大师,祝他一切顺利

 

 

  据进球网报道,瓜迪奥拉表示小白是他们那一代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瓜迪奥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伊涅斯塔将转会中超的传闻,他说道:“我不知道消息是不是真的,所以我倾向于等待他的决定,看看他到底是留队还是转会。当然了,我祝他一切顺利,能够成为他的队友我很开心,因为我们曾一起踢球,后来我又成为了他的主教练。你无法想象这15年来他在巴塞罗那和西班牙足球中所做的一切,他是真正的大师,一位顶级球员。他是把足球比赛阅读得最透彻的球员之一,你很难找到比他更好的了。他是一个教导年轻人如何踢球和控球的人,他是你能给出的最好的例子。” 

  
 
高洪波:黄海是今年冲超热门,巴萨风格明显 

 

  
  今天下午,58同城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七轮,北京北控燕京客场挑战青岛黄海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国信体育场进行。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携队员王建文参加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北京北控燕京主教练高洪波表示:“青岛黄海是今年冲超的热门球队,再加上他们在主场的成绩一直是很好的,球队目前的西班牙巴塞罗那打法风格也越来越明显,而且明天可能有雨,这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困难的情况,但还是希望双方可以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西甲主席:想让瓜帅回西甲,梅西第一C罗第二
    
       
  
  西甲
主席特巴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到:梅西将会成为历史最佳,而C罗第二。“他们问我是否接受瓜迪奥拉戴上黄丝带,而我只想让瓜迪奥拉回到西甲,因为他的工作能力很棒,没必要在乎他是否支持加泰罗尼亚脱离西班牙。同样的,我判断一个教练的好坏和他是在皇马还是巴萨也没有关系。”主席在面对瓜迪奥拉的国家倾向时回答出了自己的理解。


  安切洛蒂:乐意执教阿森纳,欧冠罗马能赢
      
         
  
  安切洛蒂自去年9月被拜仁慕尼黑解雇之后便一直赋闲在家,但是在传出温格离任消息之后,这位意大利主帅就成了阿森纳主帅一职的潜在继任者。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他说道:“温格的离开是个伟大的决定,我们必须承认他创造了历史。阿森纳有他们自己的打算,若是阿森纳的未来计划里有我的位置那我很乐意效劳,但是目前什么也没有。”安切洛蒂还表示到:“我的未来由工作机会和项目所决定,并不单单取决于我。”


更多关于"利物浦 亚泰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苏宁2-0富力夺两连胜 萨拉赫当选欧冠MVP

战报中超-索里亚诺破门阿奇姆彭建功国安1-1泰达中超联赛第五轮一场焦点战在工人体育场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索里亚诺破僵,阿奇姆彭扳平比分,下半场高嘉润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