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哈利霍季奇返日本讨说法!日足协紧张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4月9日遭闪电下课的日本国家队前主教练哈利霍季奇在21日中午抵达日本羽田机场,发誓要讨要个说法。日本大批记者在机场迎接,对他进行了简短的采访,而日本足球协会则紧张地等待这位前主帅的“鬼畜爆言”,可能会给日本足球以及日本国家队的世界杯备战带来的麻烦。

 


  带领日本国家队从亚洲出线后,哈利霍季奇一直在努力进行新老交替,并且努力对海外国脚和国内J联赛球员之间的平衡进行协调。但是他的这些工作触发了球队内的大佬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冈崎慎司等人的利益,也让赞助商相当不满。结果在3月底的两次欧洲远征中失利后,哈利霍季奇还在法国家里休假期间,就被日本足协宣布解雇。这让哈利霍季奇极为愤怒,表示将返回日本讨要说法。

  在记者们的围访中,哈利霍季奇表示,在4月9日,日本足协的主席田屿幸三曾经前往法国面会自己,通知了他下课的结果。当时哈利霍季奇极为不满,在谈到这次会面的时候,哈利霍季奇说:“我非常吃惊,而且很生气,我对给出的解释无法满足,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解雇我)?”当时田屿表示,“是因为和球员之间的信赖关系越来越差,所以综合评价后,决定了哈利霍季奇的下课。”

  哈利霍季奇以前在日本国家队的翻译渡群前往机场进行了迎接,两人见面后,渡群一度落泪。戴着墨镜的哈利霍季奇在机场说,“我每次来日本都感到非常高兴……”渡群翻译了一半有点哽咽,然后在哈利霍季奇的抚慰下,经过十几秒的沉默后,才接着将哈利霍季奇的话翻译下去,“但是这次的状况比较特别,在我的45年的足球人生中,我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是这次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依旧无法理解,我是来探求真实的。”

  哈利霍季奇说:“我要深刻探求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导致我被扔进了*箱,我必须和这种挫伤了我自尊的做法进行斗争,不这样做……日本是一个非常好的国家,人与人应该互相尊重、尊敬。这是日本值得尊敬的文化。”最后,哈利霍季奇摘下墨镜,眼神犀利地说:“我认为我还没有结束。”

  据悉,日本足协和日本赞助商电通等都在紧张地等待着哈利霍季奇会做什么说什么,这位日本前国家队主教练已经预定在27日召开发布会。在此之前,日本足协和赞助商会努力拿出足够的“蜜”来,黏住哈利霍季奇的嘴,送这位波黑人回法国。

 

更多关于"哈利霍季奇 日本"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主席:想让瓜帅回西甲,梅西第一C罗第二

西甲主席特巴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到:梅西将会成为历史最佳,而C罗第二。“他们问我是否接受瓜迪奥拉戴上黄丝带,而我只想让瓜迪奥拉回到西甲,因为他的工作能力很棒,没必要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