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卡尔德克头球双响+失点 重庆2-0送建业三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第7轮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角逐,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场卡尔德克先拔头筹,隋维杰扑点。下半场卡尔德克失点后破门。最终重庆斯威客场2-0战胜河南建业,建业遭遇三连败。积分榜方面,重庆积11分升至第4,建业积4分仍居倒数第三。

 



  建业本赛季发挥不佳,此前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本场如果建业的表现还是没有改观的话,主帅塔拉吉奇或将面临下课危机。而重庆上轮与国安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前场三叉戟状态火热。但本赛季重庆还没有在客场取胜,此役球队也将全力争胜。双方近5次交锋中,建业2胜2平1负稍占上风。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6分钟,柯钊左路起球被隋维杰直接没收。1分钟后,费尔迪尼奥的挑传也传大了。第8分钟,冯卓毅主罚角球开出被解围。1分钟后,巴索戈右路传中落点精准,瓦兹特头球攻门被隋维杰扑出,裁判也吹罚了越位在先。

  第10分钟,巴索戈转移到左路,但柯钊插上传中力量太大了。第13分钟,巴索戈右路传中也出了底线。2分钟后,顾操主罚定位球开出,卡拉的头球没有威胁。第16分钟,费尔南多45度角斜长传,卡尔德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河南建业0-1重庆斯威!

  第21分钟,龙成长传,但瓦兹特已经越位了。1分钟后,巴索戈内切一步劲射打在了边网上。第26分钟,柯钊左路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27分钟,冯卓毅禁区内被刘斌放倒,裁判判罚了点球。瓦兹特主罚射门被隋维杰神勇化解。

  第28分钟,柯钊角球开出,卡拉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31分钟,重庆的角球传中,但费尔南多在后点的射门踢空了。第36分钟,卡拉的长传力量稍大出了边线。第39分钟,重庆的反击机会,费尔南多推进后斜塞,不过顾操补防到位将球破坏。第40分钟,冯卓毅挑传,柯钊也越位在先。1分钟后,巴索戈直塞,瓦兹特禁区内小角度低射滑门而过。

  第45分钟,卡拉前场抢断后尝试突破还是被防守球员破坏。上半场比赛结束,重庆斯威客场暂时1-0领先河南建业。


  下半场易边再战,重庆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突破时被顾操铲倒,裁判判罚了点球。卡尔德克主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50分钟,费尔南多主罚角球开出被双拳破坏。第55分钟,费尔南多下底搓传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卡尔德克头槌破网,河南建业0-2重庆斯威!第57分钟,瓦兹特的头球被防守球员挡出,马兴煜再远射也被封堵。2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尝试远射变线后稍稍打偏。第62分钟,顾操中场的长传被隋维杰摘下。第67分钟,巴索戈主罚任意球射门偏出了立柱。2分钟后,费尔南多直塞,费尔南迪尼奥插上打门被吴挡出。

  第70分钟,重庆的反击机会,费尔南多突破后抽射被吴用腿化解。1分钟后,瓦兹特右路传中,冯卓毅包抄铲射打偏了。第79分钟,刘恒右路起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3分钟,柯钊和刘恒连续两次传中也没有威胁。1分钟后,巴索戈突破后远射放了高射炮。第85分钟,冯卓毅横敲,巴索戈迎球怒射打高了。


  第88分钟,龙成长传,卡拉的头球冲顶被隋维杰没收。全场比赛结束,重庆斯威客场2-0战胜河南建业。

 

更多关于"建业 斯威"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画风清奇!重庆发布战国安海报:头号玩家

本周日晚间,重庆斯威将在中超第5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重庆斯威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海报《头号玩家》。本期重庆队的海报,采用了近期热映的电影《头号玩家》为创意,身披30号重庆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