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女足亚洲杯-李影点射破门 中国队1-3不敌日本无缘决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01:00,2018女足亚洲杯半决赛继续进行,中国女足日本女足展开较量。上半场比赛,岩渊真奈为日本队打破僵局。易边再战,宋端远射中柱,随后横山久美连入两球。最后时刻,王珊珊造点,李影主罚命中扳回一球。最终,中国队1-3不敌日本队,无缘本届女足亚洲杯决赛,中国队将与泰国队进行季军争夺战,而日本队将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冠军。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开始。第7分钟,增矢理花禁区左路得球,倒三角传中,宇津木美中路迎球抽射,彭诗梦将球没收。

  第17分钟,岩渊真奈前场左路断球内切,杀到禁区前沿一脚兜射,皮球偏出远端立柱。第19分钟,中国队左侧角球开出被解围,宋端外围一脚凌空抽射,皮球被防守球员顶出,随后任桂辛大禁区弧顶跟进再打,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31分钟,日本队右路斜传禁区,彭诗梦出击,抢在对方包抄球员前,飞身将球扑出。第39分钟,岩渊真奈右路突入禁区,横向晃开防守一脚劲射,彭诗梦虽然碰到皮球,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中国女足0-1落后于日本女足!

  半场战罢,中国女足暂时0-1落后于日本女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日本队开球,中国队随即抢断打反击,古雅沙禁区内跟进一脚低射,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49分钟,李影禁区前沿得球横敲,宋端右路跟进,突然起脚似传似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底线!
 
  第59分钟,岩渊真奈中场断球,向前突进中直接起脚吊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中岛依美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彭诗梦将球没收。第63分钟,中国队左路斜传禁区,刚刚替补登场的王珊珊中路头球攻门,池田纪子将球没收。

  第65分在,岩渊真奈禁区中路分球左侧空挡,长谷川唯得球稍作调整,一脚抽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68分钟,王霜禁区左路得球,扣过防守一脚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74分钟,王珊珊右路杀入禁区,直接小角度劲射,皮球划门而过!

  第85分钟,横山久美左路带球杀入禁区,突然起脚打门,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窜入球门右上角!彭诗梦鞭长莫及!中国队0-2落后!

  第87分钟,横山久美外围一脚远射,王珊珊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王珊珊出示黄牌。横山久美主罚点球命中!中国队0-3落后!

  第89分钟,王珊珊禁区内突破时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李影主罚点球命中!中国队将比分扳为1-3!

  最终,中国女足1-3不敌日本女足。

 

更多关于"中国女足 日本女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教授加夫杯推荐:中国女足最后一战大开杀戒

加夫杯:中国女足VS俄罗斯女足比赛时间:2018-03-07星期三22:00进入18年后豪取三连胜的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中遭遇三连败,状态可以说急转直下,小组垫底的她们 ……[详细]

曝薛娇膝盖韧带断裂,休养10月提前告别亚洲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2018年女足亚洲杯赛揭幕战在约旦举行,中国女足4-0击败泰国女足取得开门红,首发登场的中国女足左后卫薛娇在比赛尾声阶段受伤离场,赛后中国女足主帅西格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