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上港半主力阵容出战墨尔本 奥斯卡武磊轮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上港将在周三的亚冠小组赛末轮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由于上港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因此上港只是以半主力阵容出征。

 


  上港已在中超联赛取得开局六连胜,在亚冠也提前两轮出线、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而墨尔本胜利则已提前出局,可以说本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压力。

  根据规则,亚冠小组赛中除了两张黄牌和最后一轮红牌要带入淘汰赛之外,其余的都将清零,因此身背一张黄牌的奥斯卡武磊于海贺惯都没有随队出征墨尔本。

  再加上墨尔本路途遥远,球队还要在周末的联赛对阵天津泰达,因此上港中场两大主力艾哈迈多夫蔡慧康也获得了轮休,留守上海。

  本次澳大利亚之行,上港只有胡尔克埃尔克森颜骏凌王超石柯等主力球员随队出征,并有多达7、8名U23球员,锻炼队伍的意图非常明显。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迎接里程碑,武磊已为上海上港攻入150球

在本轮中超较量中,上海上港主场2-0击败河北华夏取得联赛六连胜,武磊破门收获本赛季联赛第9球,领跑射手榜。据《上观》数据,武磊已经为上港(包括前身上海东亚)打进150粒进 ……[详细]

中超红黄牌:上港一方两将停赛 戴琳等3人累积3黄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中超联赛第5轮之后红黄牌情况公布,上港球员张一和大连一方球员朱晓刚因为上轮比赛吃到红牌,本轮将自然停赛一场,此外恒大外援阿兰因被禁赛8场,从第5轮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