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胡尔克点射武磊破门 上港2-0华夏取六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00,中超联赛第6轮一场比赛在八万*育场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胡尔克武磊陈彬彬分别错失良机,拉维奇罚失点球,胡尔克补时阶段点球破僵,下半场胡尔克中柱,武磊头球破门。最终上港2-0战胜华夏幸福迎来联赛开局六连胜,继续高居联赛榜首领先身后的恒大5分,同时他们也追平大连实德在1996年甲A联赛创造的中国顶级联赛的最佳开局。


  上港上轮客场2-1战胜河南建业迎来联赛5连胜,目前高居联赛榜首。而华夏则是2-1战胜亚泰终结两连败,目前在积分榜暂居第9位。本场首发方面,上轮停赛的艾哈迈多夫复出,胡尔克和武磊搭档进攻线。华夏方面热鸟继续和拉维奇搭档进攻线。陈彬彬和高准翼作为两队的首发U23。

  开出第2分钟奥斯卡直塞,武磊处在越位的位置。第5分钟石柯中场断球后突破至禁区前沿远射被杨程没收。

  第8分钟于海左边路被回防的胡人天放倒赢得任意球,奥斯卡主罚被任航第一点解围。11分钟赵明剑防守中铲倒陈彬彬吃到黄牌。

  13分钟奥斯卡开出左侧角球,杨程第一点击出,蔡慧康禁区外不停球直接端射高出横梁。

  第15分钟上港错失良机,蔡慧康后场抢断拉维奇后奥斯卡送出精妙直塞,武磊前点一漏,胡尔克后点单刀突入禁区搓射远角偏出远端立柱。

  17分钟奥斯卡后场长传,武磊前插稍慢被杨程出击将球没收。1分钟后上港再失良机,王超右路送出传中,武磊禁区内鱼跃冲顶将球顶偏。

  22分钟贺惯禁区前沿放倒拉维奇送出任意球,不过随后他直接打门高出了横梁。24分钟上港又失良机,王超右路套上后倒三角回传,无人盯防的陈彬彬调整稍慢抽射高出了横梁。

  1分钟后胡尔克直塞,陈彬彬突入禁区在杨程干扰下错失单刀机会。28分钟胡尔克边路直塞,王超插上稍有犹豫被杨程将球没收。

  31分钟热尔维尼奥张呈栋二过一后突入禁区被颜骏凌放倒,随后裁判通过视频回放技术判罚点球,不过拉维奇主罚的点球被颜骏凌飞身扑出。

  37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武磊禁区内被高准翼撞倒,不过裁判认定他停球时手球在先。38分钟热鸟突入禁区扣过防守横传稍大,拉维奇停球被蔡慧康抢先破坏。

  40分钟拉维奇送出传球,颜骏凌冲出禁区将球破坏出边线。42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前沿放倒奥斯卡,随后奥斯卡横拨,胡尔克大力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补时第2分钟奥斯卡中路混战中被任航踢倒,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胡尔克大力抽射中路命中,1-0,上港领先!

  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48分钟拉维奇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50分钟艾哈右路传中,胡尔克力压高准翼头球高出横梁。

  51分钟赵明剑右路底线前窗中,拉维奇后点凌空侧钩偏出立柱。53分钟上港错失扩大领先的机会,艾哈中场断球后直塞,武磊无私横传,无人盯防的胡尔克停球后左脚推射击中立柱后弹出。

  55分钟奥斯卡带球至禁区前沿后晃开角度推射高出。59分钟拉维奇右路传中,热鸟插上后凌空垫射高出横梁。

  65分钟上港禁区前沿连续一脚传递配合后被补位的赵明剑将球解围。随后蔡慧康分球,奥斯卡禁区内晃开防守原地搓射稍稍偏出立柱。

  69分钟奥斯卡低射偏出立柱。71分钟赵明剑禁区内接长传左脚打门被贺惯挡出底线。74分钟胡尔克在高准翼和赵明剑两人的夹防下突入禁区低射击中边网。

  78分钟上港扩大领先优势,奥斯卡送出精妙直塞,吕文君领球后禁区内横传,武磊第一脚推射被杨程奋力挡出,随后他头球补射得手,2-0,上港领先。

  81分钟王超后场长传,杨程出击将球没收。82分钟胡尔克禁区内左脚一扣右脚推射偏出立柱。

  85分钟奥斯卡禁区内小角度传中被杨程没收。88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横梁。90分钟拉维奇任意球快发被颜骏凌没收。

  补时第3分钟拉维奇打门偏出,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港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迎来联赛六连胜。

更多关于"上港 华夏幸福"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红黄牌:上港一方两将停赛 戴琳等3人累积3黄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中超联赛第5轮之后红黄牌情况公布,上港球员张一和大连一方球员朱晓刚因为上轮比赛吃到红牌,本轮将自然停赛一场,此外恒大外援阿兰因被禁赛8场,从第5轮 ……[详细]

上海上港 VS 河北華夏幸福

現在的上海上港已經豪取中超開局的五連勝,並暫時把持中超積分榜頭名的位置,對於這樣一支實力超群又劍指冠軍的球隊來說,這無疑是一個非常理想的開局。相比之下,河北華夏幸福的情況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