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曝尤文今夏挖角切尔西7000万大将 清洗1将让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根据《电讯报》报道,尤文有意在今夏签回莫拉塔

  早前《罗马体育报》称,莫拉塔被列为尤文今夏引援的目标,他曾在尤文效力2年。这会让切尔西面临两难境地,莫拉塔毫不隐瞒自己对尤文和在意大利生活的热爱,他目前仍在努力适应英格兰足球。


  莫拉塔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比较失意,去年夏天,他以7000万镑离开皇马来到蓝军,哪怕他一直在进球,他仍然对英超后卫的身体对抗感到心烦。

  该媒体称,尽管他坚称自己在切尔西很开心,但是莫拉塔在训练场的悲观态度引发了队友们的担心,大家认为他更想要回到西班牙或者意大利。

  莫拉塔要争夺世界杯的位置,上一次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没有他的名字。他在对莱斯特城和热刺的比赛中进球,但是被西汉姆联逼平的联赛中他没有斩获,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为切尔西打进14球。

  切尔西相信莫拉塔在下赛季会表现更好,并且认为任何球员适应一个新的国家出现困难是很正常的,而且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锋线首发有难度也正常。《电讯报》称,如果尤文做出很高的报价,切尔西做出艰难的决定,这会让莫拉塔清楚表明他愿意回到都灵。

  莫拉塔曾公开表示,自己对离开尤文很失望,回到皇马之后,他发现自己又回到原点,皇马对待他就像加盟尤文之前一样。他表示:“意大利或者西班牙最适合居住,你拥有一切:美景、历史、艺术、美食和时尚,我本不会离开意大利和尤文。”

  尤文正计划今夏对阵容进行重建,曼朱基奇可能会离队,为新前锋的加入留下空间。

更多关于"莫拉塔 切尔西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莱格里:晋级可能性不大,但尤文会尽力一试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强调,他们要在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次回合比赛中打消疑惑,并在新闻发布会上暗示了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在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斑马军团主场0-3落败,前锋迪巴拉 ……[详细]

布冯:尤文会以平常心出战,争取最好的结果

尤文图斯队长布冯希望他们可以在对阵皇家马德里时高昂着头离开伯纳乌球场,“在生活中,我们必须尝试一些不可能的事情”。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斑马军团在都灵城输了0-3,所以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不走了!奥多伊与切尔西续约5年 新合同周薪12万镑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8岁的小将奥多伊完成续约。奥多伊和切尔西续下一份2024年夏天到期的合同,据英媒透露新合同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还有一 ……[详细]

记者:坎特&埃默森已训练 芒特吕迪格继续缺席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45分,天空体育记者保罗-吉尔摩尔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切尔西球员在训练场的视频,他表示坎特和埃默森已经恢复了训练。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坎特身穿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