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粤媒:恒大球员互殴源于小事 鲁能球员都看傻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在恒大预备队两名球员场上互殴事件发生之后,广东媒体《南方日报》披露了这起事件的经过,连当时在场的鲁能球员“都看傻了”。

  据在场人士介绍,当时双方是因为一次边路球的处理产生争执,防守中司徒华龙出现失误,而他处理球的方式让王军辉非常不满,两人先是言语上的冲突,很快转为拳脚相向。“当时鲁能的球员都看傻了,其实就是很小的一件事,恒大的球员也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打起来之后恒大队友和教练赶紧上去拉开,确实有点不可思议”,这位在场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出生于1995年的王军辉目前在恒大一线队名单之列,也是U23适龄球员,不过本赛季还没有得到过出场机会,而1997年的司徒华龙则是预备队球员。从现场的照片来看,王军辉是怒火万丈地向年轻队友挥拳,甚至连拉架的队友都没能拦住两人。

  说到队友互殴,国际足坛也不是没有先例。人们能够最快想到的就是当年纽卡斯尔李鲍耶和队友代尔之间的互殴。当时英超联赛对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中,鲍耶因为不满队友代尔不给自己传球,最终两人大打出手,导致都被红牌罚下,事后被禁赛三周罚款20万英镑。

  对于一向标榜严格治军、重奖重罚的恒大俱乐部来说,这种影响恶劣的事情当然不能容忍。俱乐部晚间也是迅速作出处罚决定:王军辉、司徒华龙被通报批评并每人扣罚20万元,即日起停训、停赛、停薪处理,合同期内不允许租借或转会,并按照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生活费。除此之外,预备队教练组、俱乐部分管领导以及俱乐部一把手也负起连带管理责任,分别被扣罚当月奖金200%、100%和30%。

  恒大俱乐部人士向记者表示,“恒大足球从严管理绝对不是一句空话。过去从严管理取得辉煌成绩,今后更要从严管理。”


更多关于"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哪跌倒从哪爬起!广州恒大正式宣布卡纳瓦罗回归

北京时间11月9日,广州恒大正式宣布,卡纳瓦罗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这是卡纳瓦罗2015年从恒大下课之后,时隔889天重新回归广州。在之前天津权健举办的2017总结大会上, ……[详细]

意媒:广州恒大冬窗有意引进卡利尼奇

据意大利媒体《RadioRossonera》报道,广州恒大有意引进米兰前锋卡利尼奇。今年夏天,卡利尼奇从佛罗伦萨加盟米兰,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随着蒙特拉的离开,卡利尼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