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罗梅罗莫雷诺建功 申花客场2-0人和迎3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8日15点30分,2018中超第5轮北京人和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最终,申花2-0获胜。第40分钟,罗梅罗荣昊妙传打破僵局;第48分钟,伊沃远射击中横梁;第86分钟,莫雷诺毛剑卿助攻锁定胜局。人和2连败,连续3轮不胜,积分停留在4分排名第12。申花3连胜,积分达到10分升至第3。

 


  第10分钟,王刚右路头球一点,顺势绕过柏佳骏的防守杀入禁区,在禁区右侧扫到门前,李帅扑了一下,申花门前出现险情,徐友刚赶紧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16分钟,瓜林40米开外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经过折射后偏出左侧立柱。

  第17分钟,柏佳骏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罗梅罗禁区中路左脚顺势扫射,张烈做出世界级扑救托出横梁。攻得精彩,守得漂亮了。

  第22分钟,人和打出快速反击,伊沃左路内切横传,曹永竞弧顶前沿拔脚怒射,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31分钟,柏佳骏后场传瓜林失误,奥古斯托断球推进,艾迪不敢贸然上抢,奥古斯托盘带至弧顶前沿左脚低射,球插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惊出李帅一身冷汗。

  第36分钟,人和围攻申花球门,穆坎乔右路底线处倒三角传球,曹永竞前点打门被莫雷诺拦截,球恰好落在刘健的面前,后者转身打门居然把球打飞了,申花躲过一劫。

  第40分钟,申花一连串进攻后终于取得进球。罗梅罗弧顶内左脚抽射,球被万厚良飞身封堵,柏佳骏外围拿球顺给荣昊,后者禁区左侧倒三角传球,罗梅罗点球点左侧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罗梅罗打入联赛第2球,申花1-0领先!

  第43分钟,U23小将丛震替下秦升,后者下场后嘴里小声嘀咕,疑似对吴金贵的换人表示不满。上半场还没结束,申花已经连换2人。

  第45分钟,史亮中路送出直塞球,伊沃弧顶右侧左脚弧线球抽射,李帅用手指尖将球托出横梁。

  第48分钟,奥古斯托右路下底传中,王刚没有顶到,罗梅罗回防解围不远,伊沃弧顶前沿左脚抽射,duang!球击中横梁弹出,李帅对伊沃的射门丝毫没有反应,人和运气不佳。

  第55分钟,罗梅罗右路任意球低传前点,门前混战中张烈反应神速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57分钟,曹永竞外围送至直塞球,王刚禁区右侧倒三角,伊沃小禁区内倒地左脚捅射,球没有打上力量,被栗鹏封堵出来。伊沃近在咫尺的射门居然没有打进,人和错失扳平良机。

  此后,人和继续向申花球门施压,可惜收效甚微。第80分钟,奥古斯托中场外脚背转移,穆坎乔左边路内切后,在禁区线上起脚打门,李帅准备充分将球没收。

  第82分钟,王楚弧顶前沿分球,伊沃禁区右侧没有调整直接左脚推射,李帅飞身扑出底线。1分钟后,王楚外围再次送出直塞球,王刚禁区左侧打门打得过正,李帅再立一功。

  第86分钟,申花打出精彩反击,丛震中场送出身后球,毛剑卿弧顶右侧转移,无人防守的莫雷诺在点球点左侧倒地铲射破门。

  莫雷诺打入联赛第2球,申花2-0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北京人和"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申花官方:马丁斯膝关节手术成功 感谢球迷关心

4月8日讯申花官方确认,马丁斯膝关节手术成功,并表示为马丁斯制定最佳的康复方案。马丁斯此前在战平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中受伤。申花官方公告如下:历时1小时45分钟,马丁斯的膝 ……[详细]

北青:人和已投入超过1000万修缮主场

4月8日讯今日下午北京人和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此役是人和重返中超的首个主场比赛。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人和方面已经投入超过千万元人民币修缮丰体中心体育场。赛季开局四连客后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