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尤文大佬:马竞想买迪巴拉?这编的让我想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尤文米兰赛前,总经理马洛塔接受了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的例行采访,他否认了迪巴拉转会马竞的传闻。


  最近,迪巴拉与马竞主帅西蒙尼共进晚餐一事被媒体爆炒,有消息甚至称迪巴拉可能会转会马竞。

  马洛塔对此予以了否认,“迪巴拉和西蒙尼共进晚餐,媒体对此的报道让我想笑。在马德里的饭馆内,发生这样的事压根不让人吃惊,我们的前锋还可能在那里吃饭时跟另一支球队的主帅坐得很近呢,这样的事情在米兰、都灵罗马也时常发生。”

  阿萨莫阿与尤文的合同6月就将到期,有消息称他将以自由身加盟国米,马洛塔表示,“如果一名球员想离开,无论他是否有合同在身,我们都会让我开心。”

  “如果阿萨莫阿已经与其他球队达成了协议,这是很合乎逻辑的,不过我觉得这看起来似乎不是真的。我们不会努力劝说那些不再感到开心的球员留下来,我们只会放他们走。”

更多关于"迪巴拉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马竞否认接触迪巴拉 将全力留住格列兹曼

这两天意大利媒体疯传马竞有意引进尤文前锋迪巴拉,并且已经与球员取得了接触。然而《马卡报》今天向马竞方面求证时却得到了俱乐部否定的回答,马竞根本没有接触过迪巴拉,甚至连向尤 ……[详细]

克雷斯波:迪巴拉肯定已经为世界杯准备好了

阿根廷传奇球星克雷斯波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迪巴拉,他表示迪巴拉肯定会获得参加世界杯的资格。迪巴拉并没有入选阿根廷最近两场友谊赛的大名单,克雷斯波在采访中表示:“迪巴拉肯定已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