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澎湃:申花1.5亿收购99/00,未来工资还需1亿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近期申花俱乐部整体收购根宝99/00梯队引发了各界的关注。据《澎湃新闻网》报道,此次收购这批来自根宝基地的19名球员,申花俱乐部共计花费了1.5亿元,收购费用大大刷新了中国足坛整建制收购青训球队的纪录。

  2014年绿地刚刚接手申花俱乐部后,董事长吴晓晖马上和幸运星足球俱乐部谈妥,收购了1995年龄段梯队,当时申花收购的费用约为600万元。如今球员身价水涨船高,青训球员也不例外,这批球员半年前刚刚获得了全运会冠军,有9名球员入选了这个年龄段国青队。

  申花相关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俱乐部完成收购的花费,约为1.5亿元。有意思的是,2014年年初绿地集团收购了申花联盛俱乐部,当时媒体披露的收购费用也是1.5亿元左右。4年左右时间,当初收购一支中超球队的费用,如今只能买到19名“娃娃兵”。

  当然,换个角度理解,这笔花费其实也不夸张。就在赛季前,申花让特维斯回归博卡,省下了阿根廷人第二年工资,特维斯年薪是2000万美元,算上税费略多于1.5亿元。也就是说,申花把省下的特维斯一年工资,买下了这支梯队。这一进一出,应该说申花做了一笔“好生意”。

  1.5亿元,只是收购这支球队的花费,后续申花还需要和这批球员完成签约,现在U23政策让年轻球员的工资也在飞涨,这批球员在未来至少5年时间都是U23球员,按照行情球员平均年薪会在100万元左右。而通常俱乐部会和球员签订一份4到5年的长约,这也就意味着,申花在这批球员的工资支出上,还需要花费约1亿元。

更多关于"申花 国青 中超 特维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