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布魯日盼「克」敵制勝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澳彩

  一深夜,比甲附加迎,布日坐主迎亨克。布日今季以12分的得常冠,球力如何相信各位心中有,而且今仗他有主,布日球不成。

 


  布日今季常表相出色,30得207和3的上佳成,的表自然配得上常冠的。值得一提的是,布日今季主能132和的不佳,而均得2.93球失1.07球的表令人。A.戴比、拿根和禾所成的攻合合共球了31常入球,其中主入球更是多23球,也足以明其主力之。相信布日的目不是常冠,布日今仗在家父老面前打冠第一炮。

  亨克有以姿束他的征程,相反,在排在其身前的真特的最後一中主以1比2下,接著他在此後的比利中在常段和列治打成平手的情下,最加以0比1不列治憾地和冠擦身而。2失利或多或少都士有所打,若然他未及整好,等待著他的然只能是噩。除此之外,亨克常44分,和布日的67分相比差的不是一星半,就算上次作客面布日也能之打成平手,但常冠能容忍自己重蹈覆。如此看,亨克此行想要取得最後利,自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更多关于"布魯日 亨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蘭斯盼笑「納」大禮

週日凌晨,法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蘭斯將坐鎮主場迎接摩納哥。摩納哥新賽季開局未嘗勝績,並且每場至少失2球,防守演出一塌糊塗,再加上今仗還要作客出戰,摩納哥難逃繼續失利的厄 ……[详细]

史浩克主場「斯」殺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拉開帷幕,屆時史浩克零四將坐鎮主場迎戰緬恩斯。史浩克零四最近取得連勝,球隊狀態有所保證,反觀緬恩斯上輪聯賽才剛剛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仍讓人生疑,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