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特谢拉破门博阿基耶首秀建功 苏宁2-1泰达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1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展开了最后一场比赛角逐,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惠家康精彩的弧线球打门被顾超神勇扑出,随后,特谢拉的搓射也被门楣拒绝。下半场,特谢拉为苏宁赢得点球,博阿基耶一蹴而就,随后,特谢拉长途奔袭为苏宁再下一城,第80分钟,乔纳森头球为泰达扳回一球。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1战胜天津泰达,奥拉罗尤取得执教苏宁首胜。


  本场比赛,奥拉罗尤迎来苏宁执教首秀,球队继续派出帕莱塔和特谢拉双外援出战,不过新援博阿基耶伤愈复出在替补席上待命,此前表现出色的黄紫昌和张凌峰作为U23首发。泰达方面,上轮表现出色的阿奇姆彭继续首发与乔纳森组成进攻线,米克尔坐镇主场,老将曹阳则压阵后防线。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泰达开球。第三分钟,泰达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买提江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顾超直接没收。4分钟后,特谢拉左路断球之后下底传中,田依浓跟上来左脚大力爆射,皮球放了高射炮。

  第19分钟,吉翔前场对乔纳森战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2分钟后,苏宁另一名后防大将周云也因为对赵英杰犯规吃到黄牌。第24分钟,李昂禁区外围接第二点传球一脚贴地斩,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26分钟,谢鹏飞左路得球后横敲中路的特谢拉,后者带了两步之后弧顶位置起脚打门,皮球不偏不倚击中横梁弹出底线,泰达队逃过一劫。

  第38分钟,买提江中路得球分给右边路的赵宏略,后者带了两步选择内切,然后顺势一脚大力爆射,皮球打在边网上出了底线。第40分钟,买提江因伤被杨帆提前换下。

  第42分钟,高嘉润对特谢拉犯规吃到黄牌。随后,特谢拉发出定位球,谢鹏飞传到禁区内,帕莱塔后点头球摆渡到门前,曹阳抢先一步先将球破坏。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半场战罢,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对阵容作出调整,第46分钟,特谢拉左路得球后准确找到禁区内的黄紫昌,后者迎球鱼跃冲顶,皮球稍稍顶偏了。随后,白岳峰犯规吃到黄牌。

  第56分钟,苏宁这边换人,博阿基耶出场换下了张凌峰。4分钟后,谢鹏飞禁区外围得球之后直接选择一脚远射,皮球没能压住直接高飞上看台。第66分钟,特谢拉和博阿基耶禁区内连续撞墙配合,最后做球给黄紫昌,后者一脚怒射再次打了高射炮。

  第72分钟,乔纳森拉到左边路带球之后下底传中,阿奇姆彭门前侧身凌空稍稍将球打偏。第74分钟,主场作战的苏宁先拔头筹,特谢拉禁区传球打到曹阳手上,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博阿基耶一蹴而就,苏宁1-0领先泰达!

  进球后的苏宁士气更盛,第78分钟,特谢拉中圈附近一条龙推进,一路杀到禁区外弧顶处顺势起右脚贴地推射,皮球攻入球门右下角,苏宁3分钟内连下两城!

  第80分钟,泰达利用反击扳回一城,赵宏略左路精彩突破之后边路传中,找到后点的乔纳森,后者力压后卫头球攻门直接攻入球门左侧,泰达1-2扳回一城。

  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江苏苏宁在主场2-1战胜天津泰达,奥拉罗尤取得执教苏宁首胜。

更多关于"苏宁 泰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江苏苏宁签下葡乙小将张凌峰

2月28日讯经协商一致,即日起原葡萄牙乙级联赛托里什人俱乐部球员张凌峰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今天也恰逢这位小将的生日,在欢迎他加盟俱乐部的同时,我们也要为他送上生日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