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两路川军同时斩获开门红!“小郑智”戴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3月31日下午,2018赛季中乙联赛开幕,两支四川球队同时获得开门红。黎兵挂帅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凭借渠成开场不久的反越位单刀破门,客场1比0力克海南FC队。而首次出战中乙联赛的四川九牛坐镇自贡南湖体育中心,以5比0大获全胜,外号“小郑智”的绵阳小伙阮君上演帽子戏法,为球队中乙首秀的大捷立下头功。

 


  四川九牛在3月初因其他球队退出而搭上末班车,递补进入中乙。随后,俱乐部将主场定址自贡南湖体育中心,这也是自贡首次承办足球职业联赛。消息一公布,便在自贡的球友圈子引起轰动。“盐都”球迷纷纷奔走相告,都相约在3月31日四川九牛的首个主场到现场助威。而四川九牛的小伙子们也没让“盐都”球迷失望,上半场前四川全运队的中场大将阮君就打进九牛在中乙的首个进球。下半场,这位有“小郑智”之称的绵阳小伙再进两球,完成个人帽子戏法的同时也为球队锁定胜局。比赛最后阶段,九牛队由李恩典单夏路再进两球,最终以5比0大获全胜。上海申梵的日本籍主教练手岛淳在赛后心服口服,“上半场我们落后了一球,还想拿回来,但下半场九牛队打得太好了!”手岛淳说,虽然大比分失利后心情很难受,但九牛队的表现确实令人敬佩,“他们是作为一个团体在比赛,并不是各自为战,他们很团结。”

 

  由于接到中国足协递补获得中乙参赛的通知前,九牛队一直在为参加中冠联赛做准备,在3月1日确定能征战中乙后,距离联赛开赛只有一个月时间,球队需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引进球员、调整战术,甚至还要落实球队主场等工作。不过这短短一个月时间,九牛从递补参赛到中乙南区积分榜领头羊,这多少有些奇迹的味道。

 

  九牛能让人刮目相看,主要是球队架构稳定,他们的人员组成以天津全运会上的四川U20全运队为主,这保证了球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阮君便是四川U20全运队的队长,曾在全运会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而此前在安纳普尔那担任替补的自贡籍球员单夏路也终于在九牛队找到自己的位置,他锦上添花的进球让家乡父老兴奋不已。

  在主场对阵上海申梵,四川九牛打响自贡的中乙首秀之前,九牛队在足协杯上已取得两连胜,顺利晋级第三轮。俱乐部预测,与上海申梵的联赛首轮可能会有上万名球迷到场观战,但自贡球迷的热情仍然超出九牛俱乐部的预计。根据统计,本场比赛共有13228名球迷进场,这在中乙赛场上是不多见的。四川九牛主帅成亮表示,自己在当球员时就知道四川球市很好,“今天能来这么多球迷为我们加油,我真的很高兴。”

 

更多关于"四川九牛 中乙"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实力反戈!米兰大将遭嘘后立刻进球,球迷看傻

今天凌晨的意甲联赛比赛中尤文图斯以3-1的比分主场战胜AC米兰。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4300万欧元加盟AC米兰的前尤文后卫博努奇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并进行了庆祝。博努奇随尤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