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晚报:恒大上港延续连胜势头 阿兰暴力肘击引争议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阿兰染红郜林破门 恒大1-0权健联赛三连胜

 

 

  中超第4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进行,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刘奕鸣禁区手球送点,不过高拉特主罚高出横梁,下半场阿兰肘击刘奕鸣被红牌罚下,郜林抽射破门,曾诚多次救险,高拉特击中立柱。最终恒大客场1-0小胜权健迎来联赛三连胜,同时送给对手联赛三连败。

 

  中超-武磊连场破门 上港2-1逆转重庆联赛四连胜

 

 

  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四轮拉开战幕,联赛豪强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重庆斯威。杨柯神仙球先下一城,武磊扫射扳平比分,此后于海头槌反超比分,胡尔克劲射中框;易边再战,彭欣力外围爆射被门框弹出,最后阶段艾哈迈多夫染红。最终,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2-1逆转重庆斯威,迎来联赛四连胜。上港继续领跑积分榜。

 

事件

 

  王小平要提笔了?阿兰挥肘击倒刘奕鸣染红下场

 

 

  权健在中超第4轮主场迎战恒大。第50分钟,由于不满刘奕鸣与其身体接触时的动作,阿兰在无球状态下直接挥肘击倒了刘奕鸣,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判直接红牌将阿兰罚下。

 

  利物浦今夏美巡赛打3场 将约战曼彻斯特双雄

 

 

  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今夏利物浦队将前往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赛,此次美巡赛他们将打3场比赛,其中包括约战曼彻斯特双雄。

 

  英超球队上座率也造假?曼城领衔 场均少近1万

 

 

  英超是世界上商业运作最成功的足球联赛,印象中每场英超比赛现场几乎都是满座。不过,《太阳报》日前通报从警方得到的数据,与英超各支球队官方数据有明显出入,其中曼城实际上座率平均每场要少大概1万人。

 

  伊朗黑哨害完U23国足照样吹世界杯 中国抗议无效

 

 

  国际足联公布了执法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裁判名单完整名单,包括36名主裁判和63名助理裁判。伊朗裁判法加尼也名列其中,他曾在今年1月的U23亚洲杯执法中国队比赛时判罚不公,令中国球迷们非常不满。作为亚足联重点培养的裁判,40岁的法加尼曾执法2015年世俱杯决赛、2016年奥运会男足决赛等关键赛事。但他对中国球队的不公判罚并非孤例,在2011年山东鲁能客场对阿雷玛的亚冠比赛,法加尼就在最后时刻判给阿雷玛一个争议点球。

 

言论

 

  巴神:我27岁已经成熟 和女孩鬼混的日子早已过去

 

 

  巴洛特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再次被意大利拒绝后他成熟了。他表示:“老实说,我曾期待回归意大利队。我27岁了,成熟了,而且有两个孩子。我和女孩子鬼混的日子早就过去了。意大利、法国或英格兰?我是一个过惊险生活的人。”

 

  曝卢克肖更衣室当众质疑穆帅:你为什么总是针对我?

 

 

  英媒体《每日镜报》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将在这个周末和卢克-肖以及博格巴进行密谈,他希望以此来消除球队内部的不和谐。另外,《每日邮报》也曝光了卢克-肖2周前被换下后在更衣室里的发飙场景。

 

  世界杯明星拒中超邀请:不仅要赚钱 生活也要开心

 

  Football Italia消息,比利时中场、罗马球员纳因戈兰谈到了他拒绝转会国际米兰、切尔西和中国俱乐部的原因。纳因戈兰称自己的职业生涯不仅是为了钱,他在罗马感到很开心。

 

推荐

 

  欧皇英超推介:红军众星大闹天“宫”

 

 

  目前*已经从一球/球半下降到一球低水,对利物浦的信心下滑了一阶。经过两周的休整,利物浦一众球星应该延续了此前的状态,对于联赛球队也不敢松懈,毕竟身后还有热刺和切尔西虎视眈眈,欧冠也是见步走步,作为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看好利物浦客场告捷。

  推荐:利物浦(一球)

  (欧皇)

 

  肥猫意甲必杀:红狼静候致命一击

 

 

  本赛季首循环交锋,罗马在主场1-0小胜博洛尼亚,近三次交手都是红狼笑到最后,此前沙拉维纳因格兰已经结束了进球荒,本场罗马的攻击力还是值得期待的,配合目前*半/一低水规格,此役看好罗马客场小胜。

  推荐:罗马(半/一)

  (肥猫)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CBA辽宁95:90赢下首战 伊布因欧冠出局离队

战报辽宁14分逆转广东总比分1-0郭少21+6阿联14+8北京时间3月29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继续进行,辽宁队完成14分逆转,主场95-90击败广东队,大比 ……[详细]

标准晚报:阿森纳和利物浦有意霍芬海姆德米尔拜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阿森纳有意今夏签下霍芬海姆中场德米尔拜(keremdemirbay),但利物浦同样对这名球员非常感兴趣。枪手主管米斯林塔特对于德米尔拜非常熟悉,米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