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威尼斯硬闖費辛隆尼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澳彩

  五凌晨,意乙新一全面展角逐,其中一得上,由辛隆尼主迎威尼斯。客近期分相不俗,反主有所回落,不由於後者今季主表出色,本守和拿1分未不能接受。

 

前G.利特尼去2均有威尼斯建功。


  最近3,辛隆尼得2和1,尬的是期竟然有取得入球,致他交出把交椅之被反超的恩波里拉了差距。更不利的是,踢少一的巴勒莫最近也已找回,要保得直接升班格,辛隆尼一定要快回到正。主是辛隆尼一大,他在去16主面得105和1的出色成,其中2018年至今的6主有5能力保城不失。上所述,只要打破入球荒,辛隆尼很大不尬。

  相比之下,威尼斯最近表的令人喜,上在前G.利特尼首之下,球以2-1薛迪拿,取得了近9的第6仗。一步保前八位置(有望踢升班附加)。但不得不令人心的是,威尼斯在不擅作客,至今作客38和4,可怕的是球近8作客一,攻防演出有亮可言,而上一次作客奏捷已要追溯到去年十一月初面力平庸的布雷西。可,威尼斯此行能全身而退都算交足功。

更多关于"費辛隆尼 威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蘭斯盼笑「納」大禮

週日凌晨,法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蘭斯將坐鎮主場迎接摩納哥。摩納哥新賽季開局未嘗勝績,並且每場至少失2球,防守演出一塌糊塗,再加上今仗還要作客出戰,摩納哥難逃繼續失利的厄 ……[详细]

史浩克主場「斯」殺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拉開帷幕,屆時史浩克零四將坐鎮主場迎戰緬恩斯。史浩克零四最近取得連勝,球隊狀態有所保證,反觀緬恩斯上輪聯賽才剛剛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仍讓人生疑,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