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英国评世界500强球员:武磊成中国独苗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5日   来源:虎扑

  日前英国杂志《世界足球》评选出了全世界500名最重要的球员,效力于上港武磊成为了唯一一名上榜的中国球员。


  在这500名球员中,巴西共有40人入选,成为了入围榜单人数最多的国家,其次是德国39人,法国37人,西班牙35人,阿根廷25人,意大利20人,墨西哥17人,比利时15人,哥伦比亚14人,葡萄牙13人以及英格兰11人。

  亚洲范围内,日本10人入选排名榜首,韩国伊朗各有5人并列次席,中国、泰国越南印度菲律宾沙特叙利亚卡塔尔均各有一人入选。

  联赛而论,有68人入选的德甲联赛排名榜首,接下来依次是英超66人、西甲59人、意甲54人、法甲42人、葡超21人、大联盟15人。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共有6人入选,在联赛中排名第17位,6名球员具体为:奥古斯托国安)、胡尔克(上港)、武磊(上港)、米克尔泰达)、维特塞尔权健)、扎哈维广州富力)。

  此外,该杂志指出,该名单并非定义全世界的最强的500名球员,而是为全世界球迷提供一个参考。

相关新闻

疯狂的周末谁也不服谁 4名锋霸接连上演大四喜

“中超萨拉赫”、“国米武磊”……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你一定看到过这样的调侃绰号,那是因为,这个周末,英超的萨拉赫、中超的武磊、意甲的伊卡尔迪和西甲的C罗,相继上演大四喜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