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推荐(周五005)桑巴热力能否融化冰封王国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友谊赛:俄罗斯 vs 巴西
  时间:2018-03-23 23:59 

 


  距离2018世界杯不足百天,目前各路豪强都在做最后的练兵,而北京时间23号晚上,本届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将在主场与巴西进行一场热身赛。

  俄罗斯现世界排名第63位,近年面临人才断档的尴尬处境,他们自2008欧洲杯的高光表现后,整体实力开始每况愈下。而俄罗斯足球基本上后继无人,像阿尔沙文、帕夫柳琴科等顶级球星淡出人们视野后,就再无相同级别的球员能够接棒。目前俄罗斯头号球星扎戈耶夫也经受伤病困扰,现年才27岁的明日之星状态却开始出现明显下滑,恐怕已难成大气。而俄罗斯现今身价最高的费尔南德斯也只不过是1600万欧元。他们本次大名单的总身价也才1.2亿欧元,巴西方面可是他们的5.6倍之多。而且此次大名单中有小半数球员是国家队出场次数不过5次的年轻球员,看来主帅切尔切索夫想借着这场比赛,来敲定最终的23人大名单。

  巴西现世界排名第2位,桑巴足球在经历了14年世界杯的低谷之后,终于在主帅蒂特的带领下强势反弹,他们在本届世预赛南美区提前4轮出线,他们自然是2018世界杯的夺冠大热之一。巴西最近2个客场都打成0-0平局,桑巴军团少见的连续两个客场无法取得进球,而且连续3个客场遭遇平局,客战状态较为低迷。但巴西的防守极为出色,近8个客场有6场零封对手,只丢2球。出色的防守能力至少可以保证本场巴西能立足于不败之地。

  本场比赛*已客让半一起步,后市调整为客让一球*,初盘是开盘较浅,后市*矫正,目前一球*较为合理,其中可以看出俄罗斯虽然贵为世界杯东道主,但依然难以被人看好,巴西对于热度方面的拉力明显更强,即使内马尔伤缺但巴西实力优势依然明显。而且俄罗斯并不擅于迎战强队,近4次面对葡萄牙墨西哥阿根廷以及西班牙只能取得1平3负的战绩。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巴西连续3个客场平局,且连续2个客场遭遇零封,这两项数据都明显处于极值,本场很有可能会迎来拐点。综合来看,在巴西极有可能打破进球荒的情况下,本场客胜几率将非常大。

  推荐:巴西(让一球)
  信心*:★★★★

  (古迹)

 

更多关于"俄罗斯 巴西"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