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U21外攻略:小狂牛超班势破北爱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苹果日报

  U21欧国外周四上演B组榜首大战,至今四战全胜的西班牙U21作客出战北爱尔兰U21。小狂牛人强马壮,今场有本钱大胜而回,捧「让球主客和」[-2]「客胜」。

  众U21国家队争逐明年U21欧国盃入场券,分成九个小组进行外围赛,各组小组首名可获直接出线席位,馀下九组的次名球队,只得成绩最后的四队免被淘汰,还要再过附加赛一关才可晋级。因此要跻身决赛周,还是早点发力在外围赛争取首名。

  西班牙在B组战绩甚佳,上轮赛事在主场迎战斯洛伐克U21,皇家马德里中场丹尼施巴路斯连中三元下以5:1大胜,至今四战全胜。除了施巴路斯之外,今次阵容还有另外两名皇马球员,前锋马约莱尔及守将捷西斯华利祖;虽然另一小将马高阿辛斯奥被大国家队徵召未能在今场候命,但人脚实力以及经验,皆比对手优胜。

  北爱人脚级数低

  北爱U21暂列小组次席,不过目前比西班牙少两分之馀还要多踢一场,今场属两队在B组首次交手比赛。北爱人脚实力有限,阵容成员虽不少是来自英格兰球会,但多属低组别球队;效力英超 爱华顿,在上场欧国外为北爱建功扳平的19岁小将沙尼拿维利已属异数。

  北爱在B组主场两战皆胜,不过今场面对实力处于更高层次的西班牙,小狂牛有本钱大胜而回。

更多关于"西班牙U21 北爱尔兰U21"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保联攻略:彭美拉斯「主胜」正「路」

巴西圣保罗省联赛已踏入八强阶段,周三次回合比赛,上届巴甲亚军彭美拉斯,首回合已大破路禾利桑天奴,出线在望,次回合回师主场,杜度、保查等前锋仍处勇态,有力再大炒对手,「让球 ……[详细]

英乙大势:克鲁迎格连演謢级「大」战

英格兰第四级别联赛英乙已进入最后直路。各队尚馀约10轮赛事,两支护级球队在周二碰头,克鲁主场迎战格连森林。格连有一定进攻力,常出现大手交易赛果,今仗亦迎来首席射手复出,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